南加州西谷三处召会福音收割聚会

 

南加州西谷三处召会福音收割聚会

 

继2月3日、4日在Monterey Park年节展上接触福音朋友,2月10日,南加州西谷三处召会Alhambra、Arcadia、Monterey Park同时举办了福音收割聚会。

在Alhambra召会会所举行的福音聚会,40多位弟兄姊妹和4位福音朋友参加,其中有2位当场受浸。

当晚,弟兄姊妹们带来家中预备的饭食,与福音朋友爱筵相调后,三位弟兄一起配搭带领大家唱诗歌“信的故事”和“大好信息”。

 


然后,两位弟兄借着PPT分享《人生的奥秘》。
 


一位弟兄分享受浸的意义。当场就有两位起来呼求“哦,主耶稣!”,并祷告接受祂,而后受浸。
 


在Arcadia召会会所,在爱宴后, 三段半小时时间里,圣徒们用诗歌“失迷的羊”、“今有荣光照耀我魂间”、“转,转,我转向主”,每段两个见证,以及题为“迷”、“安”、“转”的信息配搭传福音、呼召祷告接受主、受浸、参加家中成全。

这场聚会,除了弟兄姊妹,有27位福音朋友参加, 受浸六位,其中四位弟兄,兩位姊妹,有8位新人签约参加家中成全。

 


而在Monterey Park召会会所的福音聚会,来了福音朋友60人 ,其中15人受浸,产生17组家中训练。

荣耀归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