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四年八月Duke University福音聚会报导

二〇一四年八月Duke University福音聚会报导

 

为着福音行动的开展,在Duke校园有团体生活的弟兄姊妹们,在晚餐前都会聚集一同祷告。借着祷告,让圣灵来带领学生工作。

他们建立了福音行动微信群和邮件群,在群里及时更新接机和需要服事的信息。每天弟兄姊妹持续跟进已经接触的学生,询问他们的近况和需求。学生和社区圣徒一同配搭,至少 2人一组一同去接机或接送学生。目前,Duke新生的接机工作已经结束,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一共接触到了50位左右的新生。

在过去三周的时间内,弟兄姊妹们一起配搭轮流接送新生办理开学前需准备的各项事务同时每天准备晚餐邀请新生前来吃饭,并在餐后准备了诗歌和新生一同唱。他们一共开展了4次福音聚会,包括小排聚会、诗歌聚会以及福音问答聚会,每次基本都有15位左右新生前来参加。连续两周的周六晚上,都有4-5个家为新生打开,邀请新生来家中做客吃饭,平均每个家接待近10位的新生。家庭聚会的气氛很融洽,福音朋友摆脱了拘束,圣徒们也因此与他们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相信这样的聚会会帮助圣徒日后与他们维持长期的联系。眼下新生们将陆续开学,我们将与新生们保持联系,并计划两两三三一同牧养同一个新生,试着邀请他们与我们一同读圣经,同时配搭外出去拜访新生们。我们持守先和新生做朋友的原则,并希望将这层关系维持和前进,愿主持续给我们加力且给予我们更多的智慧,更多的爱。

在接触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不少学生对我们的团体生活很感兴趣,其中有不少学生更是很乐意加入每日餐食的准备,于是我们也借此有了更多机会邀请他们来到中间,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因有份参与其中而消除了一开始的陌生感和不安,愿主保守让他们能更多地被团体生活吸引。

在8.15我们开展了福音诗歌聚会,一同合唱了4首诗歌,诗歌大多选择轻快上口的节奏。并搭配了相应的圣经故事和分享、见证,带动了不少福音朋友与我们有互动,聚会的气氛充满喜乐。感谢主,其中有一位已经受浸成为了我们的弟兄。这离不开弟兄姊妹们在主里同心合一的祷告和彼此间敞开的交通。

我们相信祷告,相信计划,相信神的祝福!

接着就用照片来分享我们过去三周的喜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