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7喜瑞都召会福音聚会报导

 

喜瑞都召会福音聚会报导

 

 

2017年9月16日在喜瑞都召会二会所举办了一场福音聚会,当场受浸了13位,有一位第二天在洛杉矶召会三会所受浸了。本次福音聚会是喜瑞都召会与洛杉矶召会三会所、四会所以及蒙特利公园市(蒙市)召会一同配搭服事。现场人数将近150位,其中福音朋友40位左右,分别来自喜瑞都社区、USC、UCLA、ELAC等校园。

为了预备这次的福音聚会,圣徒们摆上许多的祷告。蒙市召会的弟兄姊妹为校园祷告近两个月之久,在主日下午有近十位服事一同屈膝为校园祷告。另外喜瑞都召会和洛杉矶召会三会所、四会所的圣徒在七、八月间也有三次为着新学期福音的集中祷告,并积极配搭南加大(USC)的福音周行动。

 

16日上午,两辆载着福音朋友和圣徒的巴士各自从蒙市和南加大出发,共有33位福音朋友。早上我们先到了著名的Redondo beach在沙滩上散步,打球。中午到了Korean Bell of Friendship一边欣赏美丽的海景,一边午餐。午餐后,弟兄们精心预备了三个游戏,我们分了三组轮流来玩。当时的气氛活跃热烈,笑声不断,把大家都相调在一起。
 

 


下午就到了喜瑞都召会二会所,圣徒们早已为我们预备好了珍珠奶茶,让同学们有一个好的心情进入真理座谈。两位弟兄带着大家反复享受诗歌《多年疲惫未能寻到一泉源》,盼望每一位福音朋友在今天都能敞开全人,畅饮三一神这生命的活泉。在每一位讲员自我介绍期间,福音朋友把心中对神、对信仰的困惑写在纸条上递给他们。讲员们借着圣经、职事的话并结合自身经历,对每一个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他们不仅仅回答问题,更是把基督、神的救恩传输到听者里面。座谈最后,弟兄们呼召凡愿意相信并受浸的朋友都站起来。有4位福音朋友在晚餐前受浸归入主名。
 

用过丰盛的晚餐后,福音聚会就开始了。先有三位圣徒见证自己得救的经历。随后,弟兄们配搭传讲福音信息,“苦”、“乐”和“来”,用路加15章作背景讲人的情形都像浪子一样,远离父家,得不到饱足,满了“劳苦”,“困苦”,“愁苦”,“苦情”等等,我们需要“醒悟”过来,来到父家,享受基督作我们的真满足,才有真正的快乐。
 

聚会的末了,弟兄们再一次呼召。感谢主,有9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他们受浸完,马上被邀请到“贵宾室”,有弟兄和他们交通一受浸就需要过一个健康的基督徒生活,每天来吃喝享受主的话,所以帮助他们与带他们的圣徒“立约”,约定一起在要来12周进入初信喂养课程。
 


赞美主的祝福!愿福音的火继续在每一处召会、每一位圣徒里面焚烧,叫我们为福音摆上一切,特别在这开学的时期更多地得着青年人。也愿主祝福“健康基督徒生活课程”的操练,使每一位新人得着应有的牧养和成全,并成为我们的复制,成为能结果子的枝子。荣耀归给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