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校园福音行动

 

主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校园福音行动

 

图为Latrobe大学的真理/福音座谈会现场,福音朋友起立呼求主名。

 

藉着多方坚定持续的祷告,墨尔本召会的弟兄姐妹们与来自美国的李弟兄,韩弟兄和白弟兄夫妇配搭,于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三日在墨尔本的Monash大学,La Trobe大学和Deakin大学的Geelong Waterfront举行三场真理/福音座谈。三场座谈会共吸引到超过一百位的福音朋友参加,有四位新人当场接受福音,受浸归入主名;超过三十位的福音朋友愿意继续与我们有接触,参加圣经研读小组。求主保守这些朋友,向主的福音更敞开。

实在感谢主,祂的名是当受颂赞的。为着准备这三场的真理/福音座谈会,墨尔本召会的弟兄姐妹们坚定持续地祷告,借此经历圣灵的浇灌。有许多的弟兄姐妹被主兴起为身边的朋友、同事、同学祷告,向他们发邀请卡,圣徒们还借着周末集体出去到校园、车站、居民区向人发邀请卡。座谈会现场弟兄姐妹们彼此配搭,亲切招待福音朋友,递水送饭,做到服务周到,使福音朋友感觉回家了。诗歌,见证也都摸着福音朋友的心。特别是弟兄们的传讲用他们的知识和圣经的话从科学,宇宙起源,人的来源,去处等解答许多朋友们的问题,解开他们心中的疑惑。

这是一个美好的行动,主的福音不但做到福音朋友里面,福音也把信徒从老旧不结果子的情形中拯救出来。对于拿到的回响卡,弟兄姐妹们又开始为他们祷告,交通安排后续的请回家吃饭和出去访问。相信这三场的真理/福音座谈只是一个开始,求主将福音的负担做到每个弟兄姐妹里面,使我们的生活成为传福音的生活,使我们的召会成为传福音的召会。

求主继续祝福我们,祝福祂在全地的福音行动,使高品的福音能传遍居人之地,把主迎接回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