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芝加哥福音行动报导

2011年秋季芝加哥福音行动报导


       在9/23(周五)晚上,芝加哥召会的一些华语圣徒们在西北大学的学生宿舍楼祷告,准备出外邀请福音朋友们。恰好当天晚上有两位福音朋友们高同学和王同学来到,他们是从香港科技大学毕业来到西北大学读博士的研究生。弟兄姊妹们在向他们作见证、传福音之后,他们也主动提起来在香港的时候,曾经在雷弟兄和王弟兄家吃过爱筵、聚过会,手上都有恢复本圣经。这位女生分享到,她在港科大毕业并拿到西北大学录取通知之后,突然有一天觉得失去了以往奋斗的目标,情感上也起了波动,整个人就觉得烦躁不安。那时,她就觉到需要主,就打开圣经,一读主的话,她就大受感动,泪流满面,最后抱着圣经睡了最安稳的一觉。她的朋友高同学也几乎在同时,读主的话而大为感动。听到他们的见证后,弟兄姊妹就为他们祷告,他们当晚就在刚结婚不久的胡弟兄家受浸。

       第二天(9月24日),芝加哥召会举办了本年度的新学期福音聚会。弟兄姊妹们热情邀约了来自芝加哥地区几所高校的福音朋友,尤其是许多刚到美国的学生。这些高校包括Univ. of Chicago(UC), Univ. of Illinois at Chicago(UIC), Northwestern Univ. ,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IIT) 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西部还有其他的弟兄姊妹组团驱车赶来相调,如来自Iowa State Univ.的5位弟兄姊妹们和5位福音朋友们,驱车6个小时从Ames(IA)赶来,从Univ. of Illinois at Champaign and Urbana(UIUC)的3位弟兄们和1位福音朋友驱车两个小时赶来。

       福音聚会中,宋弟兄分4段介绍了圣经的历史,通过翔实的资料使大家认识到圣经的宝贵和主恢复真理的实际。中间穿插里几位年青弟兄姊妹的见证,包括如何借着读圣经,享受主的话,而在生活中经历大能的救恩。周五晚上受浸的高弟兄和王姊妹也作了新鲜活泼的见证。聚会当天有10多位福音朋友祷告相信主,其中有4位得救并受浸;加上前一天和后一天(主日),这个周末共有7位新人荣耀地受浸归入神的家。这次聚会实在是又一次经历七灵祝福的真实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