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U 劳工节福音聚会

 

LSU 劳工节福音聚会

 

 

在秋季开学后的第一个假期,Labor Day, LSU的圣徒们邀请了新生同学以及访问学者来参加福音聚会。 这次福音聚会的主题是“水与生命的河”。在校任教的弟兄借着刚刚发生的路易斯安那州历史性“无名”大水灾这一事件,以生命科学中对水的认识为切入点,并从旧约与新约的角度,讲到水与生命的关系。福音信息让我们看到从创世纪到启示录贯穿整本圣经的生命河,并最终把听众引到如何得享生命的乐河这一话题上。

福音聚会中,大家一同唱了“永不干涸的活泉”、“唱一首天上的歌”和“听我唱奇妙爱”这三首诗歌,我相信大家一定被那“生命活水泉源“、那“生命的河,喜乐的河”所吸引。弟兄姊妹纷纷起来做见证,见证“我尝过,我诉说,主的爱深难测”。福音聚会中有一位在校大学生和一位访问学者受浸。感谢主,祂就是那生命的泉源,让我们愿意的“都可从救恩水泉来白喝”。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