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福音报导

UCI 华语新生福音报导

 

已过的月余,借着主基督耶稣的恩,身体的交通,和圣灵的能力,福音得以传扬在尔湾加大的校园中。“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在迎新福音活动中,至今已有5位受浸,并另有19位表示愿意参加读经。其中一些已经开始。感谢、赞美神!

 

今年关于迎新福音的负担,主要由年轻在校圣徒兴起。在8月的新泽西训练及其延伸训练后,年长弟兄姊妹招聚年轻圣徒们,一同为着福音的负担祷告。在尔湾的圣徒看见,校园工作的核心应该是学生。社区圣徒要帮助学生领受从主来的负担和异象,担当校园工作,尤其是福音的工作;并成全年轻圣徒,使其成为校园中团体的见证,有用的器皿。感谢主在新泽西和其延伸训练所做的。学生的奉献使主和召会在他们身上有路。在一些有负担与校园工作的社区华语弟兄姊妹的扶持下,我们以迎新福音为契机,开始在华语学生中开始一周一次以学生为核心的事奉交通的尝试,借以开展福音,并成全圣徒。虽然年轻学生在事务服事上还有诸多欠缺,但是在整个的福音行动中,我们看见这实在是神的作为,而非人的作为。福音的果效,是主的恩典而非人的能力。

 

今年由于学生圣徒经验不足,迟发接机邀请,加之一些中国学生素常发表接机、住宿信息的网页被撤销,致使我们在工作开展前期,几乎没有接触到任何新生。然而,弟兄姊妹凭着信,在同心合意里祷告。那听祷告的神就开路。在我们几乎没有接到任何新生的情况下,将人数加添给了我们。这些新生,多是圣徒私下接触的。甚至许多社区圣徒,为着校园工作,打开家,圣别出时间在人性上顾惜素不相识的新生。圣徒在福音上所接受的负担和摆上,使主降下恩典。

 

9月11日,周六晚,我们在看不到的祷告、交通和筹备之后,开始了第一次看得见的聚会:我们邀请了新生在学校附近的一处社区公园内参加BBQ。 当日约有25位新生到场,连同圣徒,和其他福音朋友,约共有70余人参加当天的活动。活动在甜美的诗歌和圣徒的自我介绍中结束,并当天有一位新人受浸。这也拉开了要来一周福音行动的序幕。

 

从9月13日周一直至9月17日周五的一周内,我们在校园内开展了一连4天的迎新爱宴和一次的福音聚会。4天的爱宴中,我们除了为学生预备了外面的食物,更准备了应付人里面需要的属灵的粮食。我们本着成全圣徒,在身体里面配搭的原则,每天晚上,由一位学生圣徒和社区圣徒配搭,释放一篇信息。信息的内容分别为:生命,圣经,基督的拯救与救赎,基督徒。圣灵接着众圣徒的祷告,在聚会中做工,寻找出寻求的人,因为寻求的,必寻见。

 

9月17日的福音聚会中,我们邀请了4位弟兄以及一位姊妹,在“福音真理座谈”部分中回答福音朋友关于神,基督,圣经等等的问题,并在晚餐后,以“人生的奥秘”为主题,展开了包含诗歌、见证、信息和呼召的福音聚会。经纶的灵浇灌下来,当天,尔湾召会得着了四位新弟兄。而参加当天聚会的新生中,有19为表示愿意参加读经。哈里路亚!

 

已过一月的福音行动给了2010新学年度的福音工作一个荣耀的起头。愿在校园,神得着更多有用的器皿,亲自向他们显现,让他们看见荣耀的异象,领受从主来的负担,在校园的服事上,显出功用,作盐作光,成为主疯狂的爱人。一切荣耀赞美归给神。哈里路亚!阿门。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