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州立大学(NCSU)福音N23中期报导

 
2010年秋季北卡州立大学福音N23操练中期报导
 
这几天我们实在是经历这么荣耀的主的大能。自从我们8月1日开始接待新生以来,到今天(13号)为止,我们共为22位中国留学生提供 接机服务及临时住宿。在我们2810接待小站,到目前共有98位同学来用餐及寻求帮助。虽然到目前只有3个学生(一个去年 的老生,2个新生)受浸,但是弟兄姊妹们都强烈地感觉到主的作为,甚至比去年还要喜乐。
具体蒙恩的点有:
1. 相比去年, 今年我们逐渐让英文及华语的Collage-Age的年轻弟兄姊妹 (Christians on Campus)来领头唱主角,来带我们每天爱宴后的诗歌,见证与部分信息,最后有一两个社区或学校老师弟兄来收 尾。头几天,还不是太 smooth,但现在就是非常甜美。

2. 今年年轻的弟兄姊妹与我们交通到: 我们不应该太push, 不然会给许多初来乍到的新生一些错觉或误解,甚至我们的热情与对主的疯狂可能会吓到一些人。所以,打碎玉瓶,全然奉献,成了我们今年 向主的祷告。而且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让这些对耶稣事迹闻所未闻的莘莘学子们知道:人的奥秘(灵、魂、体)以及神成为人,为我们而死,流 出宝血,复活,升天成为赐生命的灵。只要他们心里相信,口里承认,呼求主名,就必得救。所以,今年到目前受浸人数虽然没有去年多,但 站起来呼求主名的,祷告的却很多。 而且我们也非常明确地告诉他们呼求主名与祷告的属灵意义--就是他们的心思转变,就是他们承认 主,就是他们开始接受主的开始,就是他们的决志祷告,只要他们是真心用灵呼求与祷告,他们就已经决志且得救, 可进一步了解后,择日欢欢喜喜地受浸。我们不push、不强求立即受 浸,除非圣灵推动。 我们要放长线,钓多鱼。

3. 到目前为止,今年我们的收获有
    1)  社区的弟兄姊妹被主大大兴起,有时尽管还没有轮到他们服侍,但许多弟兄 姊妹也多次连续带饭菜来。
    2)许多弟兄(如Daniel, Charles, Frank, Tom, Yongjun, Lei, Samuel et al.)都请假或安排时间来2810值班, 应付学生的各种需要 (购物,手机,学校,银行等), Stephen小弟兄完全与这些新来的学生们调在一起--吃饭、购物等。
    3)最大的收获是:我们过去一年的新得救的14-15位年轻的弟兄姊妹完全与讲英文的学生弟兄姊妹配搭在一起 (
见 下面的录像链接)。 甚至一些平时因为学业忙,不太来聚会的,这次也都来了。他们每天都提前1-2个小时来到2810,开始祷告、交 通晚上服事的配搭。而且主动认识新来的同学。聚会中他们主动站起来分享他们过去一年得救信主的经历。他/她们的见证实在是激励我们。 他/她们在主里站住了,我们就也就活了。他/她们就是我们的喜乐,我们大家的冠冕。

4. 福音N23为我们社区与校园,华语与英文的弟兄姊妹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相调、建造、成全的机会。

希望 弟兄姊妹继续坚定持续地为校园,为福音,为青年弟兄姊妹祷告, 也为要来的Duke福音N23 (8/20-8/30)祷告。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