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A&M University 2015秋季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Texas A&M University 2015秋季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Texas A&M University校园华语基督徒在2015年8月28日在吴弟兄家举办华语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这次华语福音真理座谈的主要特点是有更多的学生圣徒投入福音行动,鼓励他们带他们的朋友或接住新学生,九位福音朋友中有七位是学生圣徒带的。还有为这个福音行动,华语和英语圣徒们的持续的祷告。

8月28日下午4点,白信来弟兄,李克信弟兄,和休斯顿的蒋弟兄到达College Station的会所,与英语校园服事学生们交通。这个校园有5万多学生,其中中国学生有近1700. 在福音真理座谈之前,弟兄们一起为这次的福音行动和华语福音工作有迫切的祷告。

6点半到7点半,我们一起聚餐,有37位大人,其中19位学生,9位福音朋友,还有5位儿童。在次期间,我们把福音朋友介绍给弟兄们,并传福音。这种温馨的家庭聚会环境深深地吸引了福音朋友们 。感谢赞美主!

7点半到9点半,白弟兄,李弟兄,和吴弟兄组织真理座谈,白弟兄和周弟兄带领一起唱诗歌“荣耀的释放”,使聚会进入高潮。在李弟兄、白弟兄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见证后,就开始了真理问答。参加的有35大人,其中8位福音朋友。学生们开始的问题都在于到底如何接触神,如何经历神和受浸的必要性。弟兄们配搭默契,用“神成为人,为要使人成为神”的纲要,借着个人对主的经历,以及对神的话的享受,深入地回答了问题,并强调读圣经,祷告是经历神的最好方法之一。

真理座谈末,李弟兄带领操练祷告。有8位福音朋友站起来一起祷告,其中两位会后受浸归于主。感谢赞美主!阿利路亚!这是何等喜乐!最后一起唱诗歌“主的美丽”结束聚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