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北加州五日福音相调行动报导

北加州五日福音相调行动报导

 


访问的召会:Davis,Sacramento,Santa Clara
 


2013年10月9日:在UC Davis的英语福音座谈

     我们(白弟兄,冯弟兄和张弟兄)在早晨抵达Sacramento国际机场,Davis召会的林弟兄前来接机。我们与当地服事者一同祷告并配搭在一起。之后,我们随即前往UC Davis的校园,去邀请学生前来参加当晚的福音座谈及爱筵。我们在校园里与当地的学生圣徒配搭,分发了很多份邀请卡。当晚的活动就是由这些学生代表“Davis Students for the Truth”所举办的。“Davis Students for the Truth”是一个在UC Davis登记注册的校园社团。

     当晚的福音座谈以问答的形式开始。有数位弟兄参与了座谈会的问答,他们是:Bill Janzen, Terence Bartek, Dave Wilson, Hugh Pforsich, 冯弟兄, 白弟兄, Chas Schoenig和Don Mangold。他们分别来自Roseville, San Francisco, Sacramento, Pasadena, Pleasant Hill和Berkeley这六处召会。哈利路亚,主把我们调在一起!座谈会期间所提及的福音问题包括三大类:有神;基督的身位和工作;需要救恩。和上一次在UC Davis的福音座谈不同的是,这一次在第一轮的问答之后,圣徒们和福音朋友分成了几个小组,围绕圆桌而坐。之后我们一边用晚餐,一边继续就着更多的福音问题有问有答,彼此探讨交流。晚餐结束后,Gary Kaiser弟兄分享了一篇福音信息,题目是“一个独特的福音”。这篇信息论到圣经是一本独特的书,地球是一个独特的星球,人是独特的造物,并且耶稣基督是一个独特的人。祂是救主,主,元首和宇宙的管理者。这篇信息以林后六章二节作为结束,“看哪,现在正是最可蒙悦纳的时候;看哪,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之后,Hugh Pforsich弟兄带领福音朋友们祷告,使他们接受主耶稣作救主。两位学生(Hao和Frank)在呼召受浸的时候向前跨出一步,站了出来。几位弟兄在他们的旁边陪伴,帮助他们清楚地认识呼求主名所带来的结果和受浸的意义。在得到两位学生的确认之后,弟兄们在Davis召会的会所为他们施浸,将他们浸入三一神和基督独一身体的里面。赞美主!基督得胜!

    
Hao和Frank在受浸中经历了旧人的埋葬和新人的复活。他们激动地互相祝贺并拥抱彼此。他们也乐意地接受了弟兄们的邀请,于接下来的一天在Sacramento的福音座谈中分享了他们对基督新鲜的经历。哈利路亚!


     这个是观看Hao和Frank受浸过程的链接(此视频并非公开发布,只有通过此链接才可观看):http://youtu.be/ZWISyJk1TrY

2013年10月10日:在Sacramento州立大学的英语福音座谈

     接下来的一天开始,我们为着Sacramento召会和当地大学祷告。在这一天全程参与的弟兄们如下:白弟兄, 张弟兄, 冯弟兄, Bill Janzen, Don Mangold, Chas Schoenig和Dave Wilson。

     上午,我们首先来到Sacramento州立大学的校园传福音,然后与社团(Christians on Campus at Sacramento State Univ.)的福音朋友和学生成员按着平常所约定的时间见面。到了晚上,学生,当地圣徒和福音朋友前来Sacramento召会的会所参加福音座谈。众人一同享用了爱筵,并共同参与了福音问答的部分。那灵完全覆罩了晚上的整个聚会。Don Mangold弟兄再次分享了“一个独特的福音”这篇信息。随后,弟兄们强有力地呼召受浸,结果有两位讲英语的学生响应。于是他们就在当晚被浸入了结的死水中,并从其中复起,进入生命的新样里。最后,Dave Wilson弟兄向每一位到场的人致谢,并且盼望很快会再有一次这样的福音座谈。



     哦,主耶稣,在Sacramento这里得着更多的平安之子!

2013年10月11日:在UC Davis的华语福音座谈

     我们心情愉悦地回到UC Davis,有故地重游的感觉。这一天的华语福音座谈是这一周行程中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福音座谈。我们(王弟兄,冯弟兄和张弟兄)来到学生宿舍所在的区域,前去接触从我们身边经过的学生。我们为着圣徒们之间的配搭,为着那灵与能力的显明,并且为着在福音座谈中收割常存的果子,在一起有很多的祷告。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和三年级的UC Davis学生Elliot一起吃午饭。他也是基督徒,并且是为着美国学生与国际生之间的交流沟通牵线搭桥的人。我们在一起的交流帮助他解答了很多关于我们的社团和基督徒生活的问题。尽管他因为工作的任务无法前来参加我们的福音座谈,我们已经约好在下一周见面。

     在这一天剩下的时间里我们有许多的祷告,盼望有许多从旁边经过的人可以“来尝一尝,主是美善的!”虽然我们人不多,也没有发出多少张邀请卡,我们却经历了约翰二十一章所描述的事。在那里,主释放了一大群鱼叫门徒可以打到,并且甚至在岸上预备烤好的鱼给门徒享用。当晚,有一百二十人(包括儿童)来参加福音座谈,把Davis召会的会所装得满满的。其中有大约四十位福音朋友。在福音座谈开始的时候,我们延长了互相介绍,彼此认识的时间,鼓励大家找到具有相似背景和兴趣爱好的人,与他们形成一组并围成圈,并且在吃饭的时候建立朋友的关系。我们当前的目标是为主收割许多的庄稼,但长期的目标乃是结常存的果子。为此,所有的圣徒需要起来尽功用,借着定期的接触牧养这些新人。我们觉得这次的福音座谈是比较成功的,因为弟兄姊妹和新人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QQ帐号和电邮地址。这一次福音座谈的形式与之前的两次类似。



     当晚,主加倍地祝福了我们,祂摸着了许多福音朋友的心。他们站起来祷告,接受主耶稣到他们的灵里。有四位福音朋友当晚决定要受浸,其中有一位博士生弟兄,两位大一新生(一男一女),还有一位博士生的妈妈。我们唱着赞美的歌,见证了这四位重生信徒的神圣迁移。

2013年10月12-13日:在Santa Clara与圣徒们相调

     我们离开了Davis,乘车来到Walnut Creek车站。Santa Clara召会的冯弟兄开车到车站来接我们。在驾车返回的途中,我们为着Palo Alto和Santa Clara两处召会一路祷告。我们在午饭的时间短暂停留,与服事斯坦福大学的魏弟兄共用午餐。在这一天余下的时间里,我们都在家中与众圣徒相调。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我们带领两位Santa Clara大学的学生信入主,并和他们分享受浸的意义,并鼓励他们受浸。我们真心地祷告,希望借着更深入的,私下地一对一牧养,他们至终会信而受浸进入神的国。

     在主日这一天上午的聚会中,我们与Santa Clara召会的华语圣徒相调。会后,我们与冯弟兄全家(包括他的两个孩子)看望了同住的四位中国学生。圣徒们在离Santa Clara大学很近的地方预备了一个可以让五位学生入住的房子。其中的一位学生已经受浸,我们当天又带领另一位学生接受主。



     愿主祝福祂在Santa Clara的行动,使福音在Santa Clara大学的校园里得以广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