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 福音报导

Sou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 福音报导
 
赞美主!13位福音朋友,8位圣徒(3位本地和5位外地弟兄),和8个儿童参加了10月9日周六在Brooking, SD的华语福音聚会。当晚一位弟兄受浸,并且隔天来参加了主日聚集。他见证自己清楚得救。其他人都对弟兄们分享的真理敞开,尤其摸着来自不同地方的弟兄们却有相同的说话。这是对这些福音朋友一个新的见证。聚会后每一家都至少拿到一本恢复版圣经。几乎所有的人都起立呼求主名。
 
我们为着来自五处召会的圣徒的甜美配搭赞美主。我们经历了在一里祷告的大能。这是在Brookings第一次华语福音聚会,而且福音朋友出席的人数也超出我们所求的。荣耀归主!我们请求各地的圣徒继续为主在Brooking的行动祷告,并且常来看望我们,支持我们!
 
恩典与你们同在!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