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Piscataway召会的福音喜讯

 

来自Piscataway召会的福音喜讯

 

 

Piscataway召会的弟兄们经过两个月的祷告和交通,在2月11日有新年第一次的全召会福音聚会。弟兄姊妹连续两个周末,各小排前往美东发放福音单张,邀请福音朋友,并且坚定持续地为福音聚会祷告,积极邀请身边的同学、朋友前来参加。
 

次福音聚会以“忧”、“乐”、“转”为主题。三位主讲信息的弟兄与作见证的弟兄姊妹同心配搭,使我们原本忧虑、没有目标的人生,转向喜乐、满有意义的人生。整个聚会配搭非常和谐,满有神的同在和祝福。当场就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浸转向一个喜乐的人生。

 

 

 

 

 

 

新人在受浸后,即刻在VIP 房间与弟兄姊妹签约每天读经生活至少3个月,并拍照记念。
 

 

圣徒们不仅在祷告和邀请上同心同魂,在饭食配搭上也是和谐一致,井然有序。爱宴的饭菜丰富多样,大部分是弟兄姊妹在家里精心制作完成;也有弟兄姊妹相约一同到会所来准备一些菜。从中午开始,就陆续有弟兄姊妹前来厨房服事,也有一些圣徒来配搭照顾儿童,真是一幅弟兄姊妹彼此相爱、彼此扶持、同心服事为神家建造的美丽景象。

 

整场的福音聚会中,弟兄姊妹的灵都得着释放,有几位福音朋友虽然当时还没有受浸,但可以看出他们的灵已经被点活,神的话已进到他们的里面,只要我们要坚定持续地为他们祷告,定会陆续得救进到神的家里。

愿神祝福在Piscataway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