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Pasadena City College 中英文福音座谈报导

2014 年 Pasadena City College 中英文福音座谈报导

 

 

早早还在开学前,服事Pasadena City College (PCC)的附近几处召会就聚集到一起,有英语的,也有华语的,交通如何配搭要来的新学期福音,弟兄姊妹们都同心合意的祷告,要传身体的福音,我们是一个身体,在学校做同一个工作。

开学前一周,校园服事者跟学生弟兄姊妹们相调在一起,祷告交通新学期福音的细节,并且积极预备福音单张,宣传物品等。 新学期第一周,校园社团在周二至周四,每天10:00-14:00,连续三天在校园摆桌子, 接触学生,建立关系,介绍社团的读经小组。附近的弟兄姊妹也都前来配搭发单张,接触人,这样的配搭非常甜美。

在接下来的第一个周三,9月17日,是英文福音真理座谈,配搭的讲员都是年轻的弟兄姊妹,为的是更多的成全年轻人,在学校做柱子,尽功用。 聚会当天,弟兄姊妹们早早来到学校,发单张,邀请学生参加中午的座谈会。 聚会在中午12点校园的Campus Center, Wifi- Launge。由于室内的人很多,声音比较嘈杂,当天来的福音朋友不是很多。 经过询问来的福音朋友们,最后决定改成了分小组,福音朋友分到各个小组,弟兄姊妹在小组里面对面与福音朋友接触,认识,建立关系,解答问题。这样做的结果,比大型的聚会来的果效反而更好。主也实在给了我们好几个同学,持续的有接触。

再接下来的第二个周三,是中文的福音真理座谈。 聚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一个福音朋友,圣徒们邀请的人也都没有出现。已经过了开始的时间,大家觉得不能等了,就凭信心,开始了福音座谈。主持人是我们在校园参加中文小排的唯一的弟兄,第一次操练做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校园及我们的读经小组。 过了一会儿,终于进来了一个福音朋友,并且问了许多非常好的问题。以致最后延迟了我们座谈会的时间。 这位同学也一直与圣徒保持联系,后来还带着母亲来参加小排聚会。感谢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