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peg福音行动报导

Winnipeg福音行动报导



数月前,刘弟兄跟学者福音的弟兄们交通,弟兄们有负担向马尼托巴大学(Univ. of Manitoba)校园的华语学生传福音。随后,列治文召会(Richmond)的高弟兄和学者福音的冯弟兄领受了这个负担,前去跟当地的圣徒相调。

背景:
2006年, Riverside的李弟兄和冯弟兄一起去了温尼伯。当时,那里还有两三个打开的家向华语学生传福音,但是后来都搬走了。

在过去的两年,英语的圣徒从主领受了向华语学生传福音的负担。根据我们的观察,目前为止大概有十位华语学生在家庭聚会里得救、受浸并受牧养。这些人多数都是主里的新人。其中有两三个活跃的新人经常带他们的同学和朋友来聚会。数月前,圣徒们去马尼托巴校园举办了“圣经为加拿大”(Bible For Canada),收到了一些正面的回复。在九月初圣徒们又在该校园举办了发放圣经的活动,得到的反应仍然良好。

预备:
因为这件事,当地的弟兄发现,借着这个机会我们不但可以传福音还可以成全新得救的圣徒。为着主福音的进展,温哥华的林弟兄,刘弟兄,高弟兄和冯弟兄一起跟当地的圣徒有些许交通和祷告。弟兄们觉得到Brandon传福音的时机还不够成熟,需要更多的祷告和交通。

相调:
星期五晚上,冯弟兄参加了周五的聚会,其中有英语、华语、韩语圣徒以及一些福音朋友。大概有五位华语学生带来了两位华语福音朋友。我们读了倪弟兄的《初信造就》第五篇“与世界分别”,有两三位有起来分享。后来新得救的圣徒反馈说,英语的信息有点难懂,所以也不懂该怎么分享。然而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很享受唱诗歌,满了爱的氛围,享受同韩语和英语圣徒的相调。

次日周六早晨,Sean弟兄和Katie姊妹邀请了两位新得救的华语学生去他们家相调一起吃早晨,相调地很甜美。

后来一对韩语夫妇邀又请了我们(包括了 Kyle,Sean,Peter,Wang)一起吃午餐。在用餐间,我们分享了传福音和活力排实行的见证。

传福音:
周六晚上,有八位福音朋友被邀请到一个华语姊妹之家参加爱宴。Sean弟兄也有来配搭。聚会是由一位得救两年的当地弟兄Leo主持。我们先是进行了福音问答,接着几位圣徒分享了他们得救的见证,然后我们请所有愿意接受主的福音朋友站起来跟我们一起祷告。八个福音朋友里面有五位站了起来,三位喜乐地浸入了三一神的名里,两位姊妹一位弟兄。赞美主!

主日:
主日,我们和温尼伯的当地圣徒一起享受擘饼聚会。有一位刚受浸的姊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然后我们先是分享了晨兴圣言(创世纪结晶读经第二周),接着我们分享了活力排的负担和见证。

主日过后,Lyle弟兄和他的姊妹一起邀请了我们去他们家相调吃午餐。来了将近二十位圣徒,有十位是新蒙恩的华语圣徒。餐间,弟兄们坐在一起回答了他们一些福音问题。例如“我们是什么?”“如何操练我们的灵?”等。我们觉得这样的相调对主里新人的属灵成长是非常关键的。

主日早晨,Sean弟兄夫妇和一位有心去参加安那翰全时间训练的姊妹跟我们一起进餐。我们感谢主把这样的一个负担传输给了姊妹。愿主为她开启一条参加全时间的道路。

在马尼托巴大学校园的祷告:
主日下午,Sean弟兄和冯弟兄去马尼托巴大学校园参观。在去校园的路上我们一路祷告。那天我们接触了两位从香港来而且非常敞开的青年人。我们彼此交换了电话并邀请他们来参加小排聚会。


总结:
1. 我们感谢神给我们这次机会,能跟温尼伯的英语圣徒相调,向华语学生传福音。圣徒们的开家、他们对新蒙恩学生的悉心照顾,使我们大得激励;
2. 我们听说,在周六晚上的福音聚会没有站起来的福音朋友感到了一些压力。愿主能加力给当地的圣徒,能为福音朋友的得救继续顾惜和喂养他们。
3. 如果主给我们开路,我们希望能继续跟温尼伯的圣徒配搭,以成全新蒙恩的圣徒进入活力排生活和福音生活。一种可能是邀请他们参加要来的冬季训练、祷言背讲,还有冬季训练前一个礼拜的生命之旅(十二月15-22号)。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