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士顿地区福音聚会

 

大波士顿地区福音聚会

 

 

2018年9月8日,在剑桥(Cambridge)召会会所,来自Cambridge和Newton的弟兄姊妹一同举办了今年新学期的福音聚会。
 


此次福音聚会共有包括十六位福音朋友在内的八十余人参加。在第一部分福音座谈期间,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的弟兄姊妹一同配搭,用圣经的真理,结合自身的经历,为新人所提出的信仰相关的各类问题作出了解答。
 


之后,大家一同享受了两首诗歌,特别是唱到《荣耀的释放》这首诗歌时,大家释放灵,一同享受诗歌带来的喜乐。甚至一些福音朋友也深深地被这首诗歌打动,掌声不断。
 

 


接下来,远道而来一同配搭的刘弟兄释放了《禧年的福分》为主题的福音信息。弟兄带领大家,认识这一位作禧年实际的基督,以及祂所赐给人,使人回归产业的祝福。在信息之后,有两位福音朋友愿意信而受浸,这使得弟兄姊妹一同将荣耀赞美归给我们的主。

愿主继续祝福祂在Cambridge、Boston以及Newton的福音工作。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