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 福音报导

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 福音报导

 

在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SBCC)开学第一周之际,几位洛杉矶地区的弟兄姊妹在周四中午就赶到了SBCC校园传福音,接触新学生,并向他们介绍周六的福音聚会。在第一天的传福音里,圣徒们就接触到了20多位学生,很多人都非常的敞开,愿意留下他们的联络方式,并接受福音单张。
 



第二天学校进入长周末假期,不是很多人,可是与当地圣徒们一起,弟兄姊妹们还是遇到了一些同学,并且守在语言学校外面等候最后一批下课的学生们,就是为了能够接触到他们。 弟兄姊妹遇到了前一天接触到的一位同学,于是和她一起吃午饭并了解她的一些情况和需要,开始建立朋友关系。

周六下午弟兄姊妹又去到UC Santa Barbara校园。接触到了几位同学和三位交换学者。他们很敞开,并且愿意晚上来参加福音聚会。包括弟兄姊妹福音朋友一共有近30位参加了周六晚在弟兄之家的福音聚会。大家在一起爱宴,唱诗歌,作见证,听福音信息。爱宴都是弟兄姊妹们亲手做的中国菜,可以让福音朋友们在异国他乡吃到正宗的中餐他们觉得很有家的味道。为配合福音信息唱了两首补充本诗歌816,840。一首讲到人的被造乃是器皿为了盛装神。另一首说到如果想要人生有意义就需要将主接受进来。有两位姊妹和一位弟兄做了美好的见证。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得救后是如何经历这位主的。一共来了7位福音朋友,他们每个人都呼求了主名,最后有两位福音朋友受浸。感谢主!能够感受到,这两位同学得救的很清楚。接下来的主日刚刚得救的这两位同学也一起来参加擘饼聚会了。

赞美主,祂的预定与拣选!求主看顾保守刚得救的新人,使他们可以成为常存的果子,也加强当地的圣徒,使他们的喂养可以坚定持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