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福音聚会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福音聚会

 

  新学期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感谢主祝福在各地校园的福音行动。

  2015年10月24日,为着主在华盛顿大学及其周边院校的福音,圣徒们配搭在西雅图召会会所举办了福音聚会,向新人传讲人生的奥秘。

  早在两周之前,圣徒们就为了这次活动而聚集祷告。观看完余弟兄释放的信息“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后,圣徒们被激励,各个要“将身体献上”,“借着心思的更新而变化”,“灵里火热,常常服事主”。大家更认识到福音不只是一次的聚会或活动,乃是日日的生活;神圣生命的彰显,要坚定持续。我们求主的大能加强我们,特别是年轻圣徒们,向周围的新同学和新朋友放胆传讲神的福音,为两周后的聚会发出邀请,一起寻找平安之子。加州的冯弟兄也在交通和配搭之中。

  本次福音聚会从六点的爱筵开始,美味佳肴固然吸引人,之后的诗歌、见证和信息更得着大家的心。伴随着美妙的诗歌,弟兄姊妹们纷纷起来,分享自己得救的经历和属灵生命的成长。有人刚刚来到美国,有人已经在世界各角落飘荡大半个世纪,有人自小就不得不独自面对一切,还有人虽从儿童班长大但却不觉神有多吸引人,甚至有人说自己当时受浸的时候是半推半就......但毫无疑问的是,大家都是见证自己如何受神怜悯进入神家,蒙主保守,得享主爱,被圣灵带领,有份于祂的盼望和荣耀。新来的福音朋友,不仅对年龄相仿的同学的经历产生共鸣,更从年长的弟兄姊妹那里了解到何为真正的人生意义。

  在接下来的部分,弟兄们带领大家进入信息“人生的奥秘”:神的创造、人的堕落、基督的救赎与神的分赐。人生不是“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追求千乘王、万家侯。人乃是有神的形象彰显神,并有神的权柄代表神。因为“神所预知的人,祂也预定他们模成神儿子的形像”。最后,大家一遍遍地唱“欢迎你”,并情不自禁与周围的弟兄姊妹和新人朋友握手拥抱,一起诉说神的奇妙和甜美情意。有一位姊妹更是被主摸着,主动站起来宣布愿意受浸,接受主。哈利路亚,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

  聚会结束时,大家都满有喜乐平安。但我们意识到,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一起接触新人、牧养新人,一同被主成全,共同建造。愿主祝福祂在各地的福音开展。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