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IT校园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MIT校园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周六(9/8/2012)晚上,在MIT校园的学生中心里我们有了一场荣耀的福音聚会。借着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配搭,这次的福音聚会一共有46位福音朋友与会。 『寻找的人就必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是主亲自来吸引,这些同学还有访问学者来自大波士顿地区许多校园,有BU, MIT, Harvard, UMass, NEU, 还有Tufts等等。最后有9位受浸,还有多位都愿意继续参加基督徒聚集并读圣经。

福音的火从学期初就开始焚烧,借着弟兄姊妹的交通与祷告,庄稼的主开始激动我们,打发人到校园接触新人。许多去年借着福音真理座谈得救才一年的弟兄姊妹,纷纷拿起福音的负担,拿着邀请卡到校园中发送给才刚到美国的学弟妹们。他们都能见证,当我们在传讲基督的时候,心中感到十分的喜乐,更是经历神的同在。

福音弟兄们从周五晚上便参加福音小排,当晚已经有约莫有10位福音朋友。我们一面唱着诗歌663首,一面听弟兄分享ㄧ百多年前,主在新英格兰地区如何激动许多美国学生们在各个校园爱主,甚至答应主的呼召前往当时的中国传扬福音。他们没有一位不把自己奉献给主,为着福音的传扬,因为福音是主的托付,更是我们的回应爱我们的主最正当的路。哦,因为神不愿意一人灭亡。

周六福音座谈之前,配搭的弟兄姊妹来在一起迫切祷告,求主释放人前来参加,更宣告祂是得胜的主,困绑那恶者,我们要与祂一同传这荣耀的福音。这样的祷告,带下神的祝福。当晚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动』了起来,借着身体甜美的配搭,会场满了主的同在。福音座谈中,新人见证,诗歌欢唱,真理传扬,就这样我们又再一次经历了主耶稣是如何的爱罪人,祂是何等的迫切的要让『万人得救,并完全认识真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