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福音见证

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福音真理座谈蒙恩见证

 

         感谢主,借着在休斯顿的华语学生成全训练,我们在Baton Rouge的弟兄姊妹在灵里被挑旺,接受了校园福音的负担。有一个住在 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LSU) 学生宿舍的家庭更是把家打开,于是有了第一个LSU 校园的中文小排聚会。虽然今年错过了接机认识帮助新生的时间,但众位弟兄姊妹们同心合意,借着迫切的祷告,借着在校园和宿舍发单张、探访学生、邀请人参加我们小排聚会等各种途径,认识新人,并为他们提供帮助。在过去两周,众位弟兄姊妹们确实是为福音拼了,每天都有祷告、交通、聚会和出去认识新人。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为了福音在LSU的传扬,我们惟有仰望我们的主,竭力祷告。主实在是信实的那一位,“祂愿意万人得救,并且完全认识真理。”(提前二4)祂听了我们的祷告,差遣了四位弟兄从各地来帮助我们。更为宝贵的是,经过不断的祷告和交通,本地的英文圣徒们也全力支持我们的福音行动,并实际地提供接送学生、儿童服事、祷告代求以及到现场相调等服事,让我们在这一次的座谈中,实际地经历了在基督身体里的合一。
 
         在9月3日周五,白弟兄一赶到 Baton Rouge, 就与我们迫切地祷告,并到校园发单张、探访学生。在当天晚上的晚宴及福音聚会中,有6位新生参加。众弟兄姊妹们坐在福音朋友之间,聚会时,大家都非常操练,竭力保守在一位灵里。结果6位福音朋友都祷告、呼求主名,其中3位当场受浸。感谢赞美主,我们实在是经历了“喜乐潮溢我魂,如海涛之滚滚。”
 
         9月4日另有三位弟兄从德州来到,与我们一起祷告并到校园发单张。晚上的真理座谈有15位福音朋友参加,其中有许多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聚会;另有18位华语和10位英语圣徒到场参与事奉,还有更多的圣徒在会所附近的一位姊妹家中,持续三个小时为聚会祷告。在聚会中,有许多福音朋友呼求主名并祷告,有一位当场受浸。还有不少的圣徒借着这次的聚会,重新得到加强。
 

       求主继续加添我们的能力,让我们灵里更加火热,加强在校园的福音,让主得着更多的学生,并成全造就新人,让Baton Rouge的三个校园 (LSU, Southern Univ. 和 Southeastern Univ.) 都能兴起祂的见证。我们也恳请各地方召会为我们代求,继续帮助加强我们。荣耀归神,阿里路亚!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