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福音见证

UTA福音聚会蒙恩见证

 

我们为着主在UTA(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校园福音新的开展实在感谢主!这个学期开学前后,我们在校的学生弟兄姊妹们借着接机、安排住宿和帮助新生处理学校事务等方式,接触联系了不少新生。
 
一位博士后弟兄,休斯顿华语学生成全训练前一周才受浸,受浸后即带一对夫妇参加训练,这对夫妇训练期间受浸归入主。训练后,这位博士后弟兄使用QQ在网上接触到六七位福音朋友,并为他们提供接机和短期的接待服事(这位弟兄在自己双人公寓住处就临时接待了6 位学生)。这弟兄和新受浸的夫妇在最近的福音聚会中还作了见证。这位弟兄的妻子不久要来美团聚,请为她的受浸得救祷告。
 
经过祷告和交通,阿灵顿召会决定在9月3日举行一次为着UTA校园的福音聚会。邻近的Irving 召会、Plano 召会和Richardson 召会的弟兄姊妹也前来配搭。在福音聚会前两周的预备期间, 许多的弟兄姊妹来在一起祷告、交通,渴望主在阿灵顿赐给我们福音新的起头。我们不仅为着这些学生的得救祷告,更是祷告主使他们成为常存的果子。
 
主实在是听了我们的祷告,这次的福音聚会共有100人参加,其中有35位学生,聚会末了的时候,全部都站起来表示愿意接受主。会后 2 位受浸。隔天在Plano的福音聚会中,又有 2 位UTA的学生受浸。另外一些学生登记愿意与圣徒一同读圣经。感谢赞美主!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