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福音聚会报道

 

蒙特利尔福音聚会报道

 

9月8日,在Montreal的弟兄姊妹举行了一次华语的福音聚会。
 


在上一周的周五,Montreal的弟兄姊妹用一次主题为《禧年》的聚会邀请了一些新人,共有8位新人前来。借着弟兄姊妹的交通和分享,来的新人都有心愿借着读经更多认识信仰。此次的聚会,更是来了15位新人。
 


此次聚会,弟兄们交通的主题是《是爱的神是我们的牧人》。弟兄姊妹借着诗歌、见证和信息,向来的每一位新人介绍了这一位是爱的神,见证了这位神如何牧养我们的一生,并介绍了启示这位神的圣经。在场的新人都被聚会的内容深深吸引。在聚会后,弟兄们呼召新人也能够与弟兄姊妹组成读经小组。福音朋友们纷纷响应。会后,有12个新的读经小组成立。

借着这两次聚会,我们感觉到新人对于借着读圣经了解信仰,进而接触神是非常愿意的。愿主继续保守每一位的心,并加强后续的跟进,为神的家得着更多建造的材料。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