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福音聚会

 

密歇根大学福音聚会

 

 

        8月28日下午,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市(Ann Arbor, MI)的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一同配搭服事的弟兄姊妹们在主日聚会所在的会场,举行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

        聚会前,不同语种的弟兄们来在一起,为着要来的聚会祷告。聚会开始后,更是有本地的白人弟兄代表安娜堡召会欢迎前来的二十余位新人。

        当天下午,在真理座谈的环节中,来自六处不同城市的八位弟兄结合自身见证,生动活泼地回答了新人所提出的十余个问题,在答疑解惑的同时,更是将这位是灵的基督供应给了在座的每一位。

 

 

        弟兄姊妹也借助晚餐的机会与新人一同分享各自的经历。晚餐用罢,在弟兄姊妹与福音朋友们一同享受了两首美妙的诗歌之后,有三位弟兄姊妹带来了富有激情又感人至深的见证。穿插在每一段见证之后,三位弟兄同样用三个字的福音,将基督的救赎宣布于会中,使与会者看见,基督的救赎不仅是赦免每一位接受祂之人的罪,更是将自己作为永远的生命分赐给接受者。会后,有两位女同学立刻在当地服事校园的教授李弟兄家中受浸归主,更多的同学则表示很受启发,愿意继续与弟兄姊妹有进一步的接触。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