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Irvine 2012新学期福音

UC Irvine 2012新学期福音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一年已经过去,又到了新学期收获之际。在新生陆续抵达之前的几周,弟兄姊妹们时常地带着负担聚集在一起,为着新学期的福音向主祷告,向主祈求让福音在UCI 校园有路,并为着各样的接待事宜交通。

感谢主,在已过的数周里,新生们都非常乐意接受我们的帮助,有的人需要临时住宿,弟兄姊妹便邀请他们住在自己家里;有的人需要购置家居用品,弟兄姊妹们便开车接送。就在这样的接触中,渐渐地我们拉近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建立了朋友的关系,这样一来,邀请新生参加小排聚会就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了。

9月1日,我们在弟兄家中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福音聚会BBQ,有甜美的食物,配以诗歌与见证,让初到美国的福音朋友们认识了基督徒是怎样的一班人。

今年有弟兄有这样的负担,希望能够在服事福音事务时,能够将学生圣徒与社区圣徒更生机地联系起来,合理的配搭不仅使学生圣徒得到了成全,也能让社区圣徒们更多地接触到新生。学生圣徒负责联系并带福音朋友前往社区圣徒的家中聚会,而在聚会中年长圣徒话语的喂养与供应配合年轻圣徒生动的见证也颇有效果。一位福音朋友说,参加过聚会之后,觉得对基督徒的认识与原来不一样了。阿利路亚!

在接下来一周中,我们还将在学校附近的公园举行福音野餐聚会,并在UCI 校园内有连续三天的福音交流会,将向福音朋友们介绍“圣经”、“生命”,以及“基督徒”。希望借着祷告,福音朋友们能够带着清新的心来到聚会,摸着这位真实可爱的主,为主得着几位平安之子,并成为召会生活中常存的果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