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UCLA 福音报导

2015年2月13日周五在洛杉矶三会所的福音聚集完全由在校的学生弟兄姊妹们发起、组织,还有配搭诗歌、传讲。包括事物的安排和后续的跟进,也由这一班还不够老练的弟兄姊妹们自己负责。

“年长”一些的弟兄姊妹这一次主要负责外围事物,如同接送,电话联络,饭食准备等。



 

周五的福音聚集共来了75人,其中福音朋友21位,第一次听到福音的约为10位。福音篇题为《禧年的福音》,切合路加福音中“禧年”的概念,和中国农历年春节对应。

本次福音聚集的福音朋友要求完全由同学们招聚。其中高弟兄一个人就邀请了8位福音朋友。“我把我所有认识的人都邀请了一遍,从洛杉矶一直邀请到圣地亚哥。”高弟兄在事后笑谈。“还有Irvine的同学,要不是太远,一定会来的。”

但就算他“只邀请到了8个人”,还是给了三会所的弟兄姊妹们太多鼓励。其中两位USC的同学当场表示回到她们的学校就愿意和当地的基督徒继续联系。

最终,有两位新人受浸归入主名。

我们正在后续邀请当日前来的所有人,继续和我们保持联络,或继续读经祷告。校园基督徒的读经仍在校园里持续见证,每周二及不固定时段,校园基督徒中已经兴起了一批爱主的年轻中干,愿意担负责任。但他们受浸时间相对还很短,需要更多成全和代祷。

(见证人:吴弟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