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召会新学期福音报导(二)

圣地亚哥召会新学期福音报导



新学期接触新生

2013年秋季新学期主的福音行动在UCSD校园如火如荼地开展。今年因着弟兄姊妹的迫切祷告,主大大地祝福了UCSD这个校园。San Diego召会从八月底开始接待刚从国内新来的本科生、研究生和访问学者,为他们提供接机服务和短期住宿,并帮助他们熟悉周围的环境、带他们去买家具和生活用品。到今天为止,我们接待的学生学者已经达到70位,接触过的学生达到100位。借着主丰富的供应,San Diego召会的弟兄姊妹大大扩增了自己的度量,家家打开事奉,接待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参与服事的有24个家共55位圣徒,使得接触的人数从去年的30多人增加到了今年的70人。到今天为止,我们接触的新生里面已经有10位受浸归入主名。我们为着这些新受浸的弟兄姊妹感谢主!愿主加力给我们,祝福我们后期对他们的牧养和活力排的操练,使受浸成为他们属灵生活的美好的开始,使他们都建造成为在主里尽功用的肢体;也愿主更多祝福余下未受浸的90位福音朋友,开他们的心,让更多的新生受浸归入主名!

9/28/2013 周六福音聚会

上周六,我们在San Diego召会会所举行了UCSD校园新学期的福音聚会。除了San Deigo召会的弟兄姊妹和UCSD的新生福音朋友,还有50位来自Riverside召会,San Bernadino召会和30位来自洛杉矶召会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们来与我们相调。来聚会和服事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人数达到250人,为着这样的相调我们感谢主!

聚会的第一个部分是福音论坛。我们当场发给福音朋友纸条,收集他们关于信主的疑问,加上一些弟兄姊妹们以前接触福音朋友时常被问到的问题,弟兄们对例如“神为什么需要人来彰显祂”,“为什么要受浸”,“召会生活中有什么禁忌”,“平时太忙没时间聚会怎么办”等问题做出了解答。还有新受浸的弟兄甚至是福音朋友发表自己的感受和见解,聚会非常火热。

之后我们进行到第二部分,分组晚餐。我们准备了简单的饭食。San Diego的弟兄姊妹分成3到5人的小组,与自己之前接待或接触的福音朋友坐在一起,在吃饭的同时分享《人生的奥秘》小册子,交通非常敞开。

晚饭过后,我们开始福音聚会的第三个部分,弟兄姊妹分享。我们先唱了甜美的福音诗歌《just one touch》,《什么使你为我舍命》和《信的故事》,大家的灵被挑旺起来。之后有来自Riverside召会、Los Angeles召会和San Diego召会弟兄姊妹们的见证。大家分享了自己受浸得救的经历,以及信主之后对主的认识和经历。其中还有Riverside召会信主时间很短的弟兄起来作见证,真是非常喜乐!见证过后,弟兄呼召受浸。两位弟兄用生动的肢体语言表达了我们从前与主相背,之后借着呼求主名,接受祂进到我们里面,然后借着受浸迁移到神爱子的国里。在弟兄姊妹的鼓励之下,不少福音朋友起立与弟兄一同祷告愿意受浸归入主名,弟兄们就在会所为他们施浸,大家都非常喜乐!在这次聚会里,UCSD一共有7位新同学受浸得救,Riverside有两位姊妹受浸,San Bernadino一位弟兄受浸。弟兄姊妹积极地约他们读经祷告,牧养神的小羊!

愿主继续祝福UCSD校园,让更多人归入你的圣名里!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