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Berkeley 福音周圣经讲座

UC Berkeley 福音周圣经讲座

 

 

  为了更好地在新学期得着新人,2015年8月21日至24日,UC Berkeley 的学生弟兄姊妹们连续三天举办了圣经讲座。今年暑期的种子训练和新泽西训练之后,我们灵里火热,积极拿起新学期的福音负担,与社区圣徒一同祷告、交通、计划并配搭,传扬国度的福音。

  三天的圣经讲座共计有38位新人参加。我们还对参加两天及两天以上的福音朋友赠送新约圣经,共有15人获得了礼品。目前在参加过圣经讲座的同学中,已有3位受浸。新人们对福音讲座普遍比较敞开,调查问卷的结果显示,55%的人愿意继续参加我们的聚会并尝试了解耶稣基督。三天圣经讲座的内容分别是:

●      第一天:十五分钟认识圣经; 基督耶稣是谁?

●      第二天:你必须知道的圣经典故;圣经中的预言准确吗?

●      第三天:人生的意义?基督徒的生活。

  在这三天里,我们经历了全体事奉。在讲座开始前,学生们制作了精美的单张,抓住各种机会发放,并且特别花了三个早晨,在国际学生报到的时候,发出150多张邀请,并用问卷接触到许多国际学生。有学生学习作招待、交通指挥、场记、饭食和甜点服事,在学和年轻弟兄们一同配搭讲信息、带诗歌 。与此同时,社区圣徒们也积极参与,不仅在福音讲座时以爱筵扶持,也在学生们释放信息时,在后面为他们守望祷告。

  福音讲座后,我们整理了调查问卷的结果,并制作出祷告名单。在接下来的祷告聚会中,这些新人的得救和继续聚会成为学生和社区圣徒的主要祷告负担之一。为了满足新人对圣经的追求意愿,学生们在校园里组成了三个读经小组,每周利用三个不同的时段,进入约翰福音的丰富里。愿主的福音在Berkeley校园有路!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