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约圣经导读

2019年新约圣经导读

已过两年,从2017年初至2018年底,我们完成了旧约76讲,新约82讲,共158讲的圣经鸟瞰。进入2019年,我们将开始一个“新约圣经导读”的节目,借着每天一章、每周五章的进度,我们将在一年52周内逐章逐节读完整本新约圣经

“圣经导读”的主要目的乃是帮助“新人”读懂圣经、读通圣经,借着陪伴大家读圣经辅导大家读圣经,我们一同认识基督、得着基督、享受基督,并能与人分享基督,借着一同读圣经传福音。

 

 课 程 对 象:

我们这里所关心的“新人”主要是指从来没有读过圣经,或对圣经读不太懂,不太了解的四类新人:

1、福音朋友;

2、初得救的弟兄姊妹;

3、在任何基督徒团体聚会,很想认识圣经的圣徒;

4、已经信主多年但好久没有聚会的弟兄姊妹。

如果你是一位熟读圣经,热爱圣经的人,“圣经导读”的节目也一定对你会很有帮助。这将帮助你不光自己追求真理,更能帮助别人追求真理,借着读圣经传福音、牧养新人,使你成为分享圣经、涌流生命、供应生命的人。

 

课 程 安 排:

盼望您在要来的一年,每天至少花10分钟读完一章新约圣经,再花10分钟进入我们的“圣经导读”并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

每周从您所读的五章圣经中至少选取一章,向至少一个新人分享您所读的。借此,使您成为一个享受祝福、分赐祝福的人。

我们相信神是信实的,祂的话是可信的,是值得完全接受的。愿神在新的一年用祂的话祝福您,也把您做成祝福的管道,借着您祝福别人!

 

课 程 要 求:

1、跟随读经一年一遍的进度,每天读新约圣经;
2、收听微信听课群里的新约圣经导读内容;
3、与人分享所读内容;

4、在群里提交本周作业以及提问。
 

报 名 方 式:

请添加“网络课程助手2”(微信号:Scholarsgospelwork,或扫下方二维码),请提供您的姓名、城市(如:张伟,洛杉矶),加入微信听课群。

网络课程小助手2 二维码.jpg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3DpvcPJDtPtvtq8hvKCg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