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Nebraska at Omaha福音聚会纪实

0919福音聚会纪实-University of Nebraska at Omaha

 

图一-UNO福音聚会实况 (2014/09/19)

 

已过夏季在芝加哥的延伸训练里,自奥马哈召会(Omaha, Nebraska)前往参训的圣徒们进入了「神的梦-永远的伯特利」的信息,看见三一神第一次借着梦向人启示自己的心愿,乃是要得着一般团体人,成为神人互住的居所与满足。所以圣徒们领受校园得人进入召会生活,以建造基督身体的负担,宣告在要来的一年里奥马哈校园得救人数要翻倍。2014年9月19日趁着北美学者福音服事团来访之际,主的恢复在奥马哈有了第一次的中文校园福音聚会。

奥马哈全召会为着此次聚会,不分语言,无时不在一里有不间断的交通与祷告。说英语的负责弟兄与全时间服事者甚至与我们在校园同分送中文福音单张、以及配搭参与福音聚会的环节;说中文的圣徒更藉此机会在会前有数次的聚集交通,汇整邀约名单、一一为心上人提名代祷,以及排练聚会当晚的流程。


图二-圣徒与当晚得救的新人一家合影 (2014/09/19)

 

聚会在周五课后,于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的学生中心举行。当晚一共来了「六大五小」的福音朋友,在轻松气氛中结束温馨的爱筵后,我们同欢唱「大好信息」与「主是赐生命者」,并有简单而包罗万有的福音真理问答。聚会的主题是「生命」,先后由三位圣徒生动地见证这位三一神如何在他们的人生际遇中作生命:就读硕班的弟兄见证这位新又活的三一神如何将他从基督教的光景,一步步地带进召会生活中;作博后的姊妹则述说这位赐生命的三一神如何带领他们一家来到美国认识主,以及如何改变她这位教授进化论的科学家成为供应生命的基督徒;最后一位刚结束工作赶来的姊妹则感人地见证这位「只有弱者才需要的耶稣」如何安排环境、转变她的观念,成为她一生不愿离弃的主。信息则先由说英语的全时间服事者,根据帖前五23带大家认识灵、魂、体等生命的不同,并进一步认识人的生命与神的生命不同之处;尔后由说中文的弟兄加强如何得着神作生命,并带领大家操练呼求主名。
 

 

图三-与新浸姊妹(前排中)喜乐合影 (2014/10/05)


会后在弟兄们的呼召下,有三位福音朋友当下愿意接受这位赐生命的神作他们的生命。一对才刚从上海过来一周的访问学者夫妇,立刻要求至他们家施浸;考虑许久的第三位姊妹也在两周后的主日会后,喜乐地浸入了神的国。

感谢主,此次福音聚会,带进了几点蒙恩:1. 我们得着一个完整的家。这个家目前稳定在召会生活中,盼望主成全他们为活而尽功用的肢体;2. 两个主要说华语的家开始有稳定的交通,并更新所有华语圣徒与福音朋友的近况表为他们代祷;2. 姊妹们透过Conference Call,至今周周有两次团体祷告,为名单上人位与彼此近况代祷。愿奋力活动的三一神持续加强祂在各地的见证,伯特利的梦终必实现。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