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 福音报导

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 福音报导

 

 

感谢主,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我们在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 校园里有了当地第一次的福音聚会。福音聚会在爱宴中开始,9位弟兄姊妹与受邀而来的11位福音朋友们围着圆桌一边吃晚餐一边相调,借着交谈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

诗歌从《大好信息》开始,借着诗歌向朋友们陈明我们人被造的目的。而后的福音问答过程中,朋友们踊跃的提问,有关宗教的,有关伊甸园的,有关规条的等等•••从学者福音办公室来的两位弟兄们都给予了把人带向生命的回答。除此外,两位之前得救的弟兄姊妹也 做了见证,向朋友见证主耶稣是如何得着他们并亲自来做他们的生命。然后,弟兄们借用 小黑板,进一步陈明人的三部分,神的定旨和一些得救信息。在过程中,聚会也非常灵活,一些福音朋友们也提出一些问题希望得着解答。两位弟兄一遍讲福音信息,一边解答他们的问题。我们为着他们的寻求感谢赞美主。虽然聚会当晚没有朋友们受浸,可是也借着这样的机会,我们与他们建立了朋友的关系,之后周末他们还有参加读经聚会。求主祝福他们这样的寻求,亲自作他们的解答,得着他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