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 校园福音N23报导

UCI校园福音N23

今年,因着有位弟兄与学校的学生会接上头,我们得到许多需要接机学生的名单,并在前一周就把许多离乡背井的中国学生接到家里,在爱里关怀他们,协助他们尽快在生活上安顿下来。譬如,许多学生刚下飞机,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就住到圣徒的家里;有些是提供他们家俱、带他们办手机等。在相处中,不知不觉地,我们就把福音传给了他们;并且,当我们邀请他们参加福音N23的活动时,他们也都毫不犹豫的欣然答应。
 
感谢主的带领,UCI校园于九月十一日开始为期一周的福音N23行动,从傍晚在clumbia小区的公园烤肉相调开始。弟兄姊妹们分工配搭,学生圣徒负责联络新生和接送的工作,社区圣徒则负责饭食。众人配搭如同一人,新生们与圣徒们打成一片,相调甚欢。最后,甜美地结束于“何等的享受”这首诗歌声中。 之后,接连有四天的福音讲座。我们借用学校的场地,将“书中之书─圣经”、“生命”、“基督的救赎与拯救”、“基督徒”四篇信息,以投影片作为辅助,向新生传讲福音;并且鼓励这些远渡重洋的莘莘学子,要以科学的精神来接触新的事物:不带着成见,放下所有先入为主的观念,而以客观、虚心求知的态度,大胆假设、勇于尝试,然后归纳出实验的结果。

最后的压轴,就是十六日晚上的福音聚会。当天因着学校有新生的训练,从八点一直搞到下午,新生们实在身心俱疲,所以我们已过一周所接触的新生未能全部到会,感谢主仍有数十位新生与会。聚会以诗歌“听大好信息”和“祂是一切最亲”拉开了序幕,不仅把众人带进高昂、兴奋的氛围里,也带众人进到与主亲近、甜美的调和里;之后是两位老生得救的亲身见证,带给新生无比的激励。

接着是信息“人生终久所赖”,启示信主的人生与没有基督的人生,是何等的天壤之别!没有基督的人生是幽暗的人生,而基督是真光、世界的光、生命的光,拯救我们脱离四种的人生:困苦、黑暗、死荫、重担的人生。没有基督的人生是风雨的人生,而基督是我们的帐棚、避难所、藏身处,拯救我们脱离四种的人生:风雨、失落、苦难、焦燥的的人生。没有基督的人生是疲乏的人生,而基督是我们的隐密处、活水河流、大盘石的影子,拯救我们脱离四种的人生:虚空、动荡、干旱、疲乏的的人生。 总结这次的福音N23,共有九十三位新生听了福音,主的话撒播在他们的心田,并结了六个受浸归入主名的果子,且尽可能地把他们带进读经活力排里。盼望主借着祂自己活而常存的话,开启他们、圣别他们、更新他们、得着他们,使他们成为常存的果子,使神得荣耀!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