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SU 秋季新学期福音聚会(二)

2013 ASU 秋季新学期福音聚会(二)

“我实在告诉你们,普天之下,无论在什么地方传扬这福音,也要述说这女人所行的,作为对她的纪念。”-马太福音26:13

 

10月11日晚,65位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参加了开学以来在ASU校园进行的第二次福音聚会。爱宴过后,聚会以一首“信的故事”开始了。

之后两位弟兄对自己信的故事做了见证。关弟兄是刚蒙恩的一位弟兄,在开学第一次福音真理聚会之后简单相信并受浸接受了主。对于短短一个月的召会生活他感触最深的就是神家的爱。弟兄姊妹爱他,他也爱弟兄姊妹。他之前摔伤了腿,躺在床上不能动,是弟兄送他去医院并照顾他。并且因着每天早上的晨兴他也养成了规律的生活习惯。关弟兄对人生的看法也改变很多,他看到之前追求的钱财、属世的娱乐和权势都是虚空,现今的人生有了新的盼望-神的经纶。

诗歌“一件美事”之后,另一位孙弟兄见证自己信主之后的变化。他之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名飞行员,但自己拿到学位之后竟然还是不满足。后来接触福音才知道人的“灵”不被神充满就会永远虚空。他信主之后也深切感受到了神的爱和深处的满足。孙弟兄还鼓励福音朋友们只要敞开心来聚会,神就一定会向他们显现。

从加州来配搭的唐弟兄和刘弟兄也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唐弟兄信主之前觉得人生就是虚空,读书全A也不能满足自己。去看电影也只能满足一时,电影结束时更是失落。后来他被主的爱吸引,才找到了人生的真谛实意。这位主在我们还作祂仇敌的时候就爱我们甚至为我们的罪死了,我们不爱祂爱谁?他还以马太福音二十六章马利亚打破香膏的事为例,鼓励大家因着主的可爱和宝贝要用自己上好的爱来爱主,并且要抓住时机奉献。唐弟兄说,我们信主,接受主给我们的爱、喜乐和平安,是以“我们”为中心的,这只是一半。另一半要以“主”为中心,就是我们要学习奉献并爱主。

刘弟兄分享了自己爱主的路。他说很多时候我们拼命爱世界,但世界不爱我们 。比如在公司里,没有年长的员工,因为他们精力已经够不上,公司不会顾念他们曾经作出的贡献。刘弟兄说,回头看世界没有帮过我们,向前看世界会抛弃我们,这样的世界怎能让我们去爱?再看我们的主,祂始终对我们不离不弃,与我们一起经历人生一切的起起伏伏,始终与我们是爱的关系。他鼓励大家都走这条“爱”的路,接受祂就是爱的开始,受浸就是对主经历的开始。

聚会到最后有四位福音朋友接受主并愿意受浸,从天然的“娘家”搬到重生的“夫家”,完成神圣的迁移,与主联合,永远爱主!主日继续交通奉献的负担,又有一位被主爱摸着,在奉献的流里受浸。

对这些爱主的人,祂是全然可爱;祂是全然可爱,配得我们献上一切。我们浇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费,乃是馨香的见证,见证祂的甘甜。盼望在ASU校园里,有更多的福音朋友愿意走这条“爱”的路,为主“枉费”一切。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