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University福音行动报导

 
2010年秋季奥本大学福音行动报道
 
奥本大学是阿拉巴马州一所学生人数超过2.5万人的州立大学,地处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1.5小时车程的大学城—奥本市。每年秋季开学都有上百位学生和访问学者从中国大陆到这里读书或者工作。目前全城只有两个圣徒的家,都在学校工作,并服侍校园福音。过去一年多,借着身体的扶持,各地弟兄姊妹的代祷,弟兄们到奥本扶持福音聚会和福音真理讲座,以及当地两个家和学生弟兄姊妹的配搭和摆上,主在奥本大学倾倒祝福,有7位弟兄姊妹受浸得救,其中6位是学人学者,一位学生圣徒的母亲。但由于大学城人口流动大,当地没有就业机会,过去一年就有6位弟兄姊妹学成回国或者到美国其它地方工作。新的学期,弟兄姊妹们从新泽西和休斯敦成全训练回来以后,不敢懈怠,开始为新学期的校园福音祷告并准备,鼓励学生弟兄姊妹接触新生,把同学带到聚会中,本地圣徒也开始尝试自办福音聚会接触新人,为8月27日的福音真理座谈作准备。
 
8月27日下午加州的李弟兄,北卡的周弟兄,亚特兰大的聂弟兄和陈弟兄来到奥本,和两个在职的家交通,祷告并参观校园。6:00,学生弟兄姊妹开车搭载福音朋友陆陆续续来到校园附近的一个圣徒的家中,在温暖的气氛中,开始爱宴,弟兄们也在爱宴过程中了解学生的情况,并分享在主里的经历。爱宴结束,聚会以《大好信息》和《你为何被造》两首诗歌开始。然后,一位今年4月底受浸的弟兄分享了他得救的见证,分享了“内证,外证和爱证”,一位去年7月底来到奥本求学,于去年10月受浸的姊妹,由于人在外地,又对福音很有负担,就以书面形式作了认罪和祷告方面经历的见证。之后,当地圣徒利用幻灯片的形式分享了《人生的奥秘》。让福音朋友对神的经纶和我们人生的意义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大约8:30左右,福音真理讲座开始,李弟兄深入浅出,所讲所述,直指人的内心深处,摸到每一个人最深处也就是灵里的需要和虚空的感觉,指出我们是盛装神的器皿。也解答了福音朋友有关“忧愁挂虑”的问题。指出唯有神才是我们人生的目的和意义,是一切问题的答案。在聚会末了,在弟兄的呼招之下,两位第一次参加聚会的学生愿意接受主,当晚受浸得救,成为神家里的亲人,并在受浸后,操练了祷读主话。新受浸的弟兄已经开始参加在校园里的读经小组追求。
 
本次福音聚会共有30人参加,12位福音朋友,都是学生,其中8位是第一次参加聚会。2位学生受浸得救。请弟兄姊妹继续为奥本大学的福音和弟兄姊妹的成全造就代祷,感谢赞美主。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