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者福音生命之旅报道



2019年12月18日至21日,一年一度学者福音举办的冬季生命之旅如期而至。此次旅程中圣徒们共同追求《申命记》,在四天里分组速读全书,并结合背经和生命读经,为即将到来的冬季训练做预备。

17日晚,已经抵达的大部分圣徒在晚餐过后一同唱诗,并自我介绍。18日清早,来自北美及海外的近六十位弟兄姊妹,其中包括三位福音朋友,在南加州亚凯迪亚(Arcadia)召会会所聚集。我们的旅程正式开始,出发前往海滨城市圣地亚哥 (San Diego):在航母博物馆 (Midway Museum)回忆二战珍惜和平;于灯塔(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俯瞰余晖轻笼全城;前往托里派因斯州立公园(Torrey Pines State Reserve),欣赏海天一色,面朝大海呼喊主名。第二天结束后,驱车离开圣地亚哥,隔天参观欣赏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别样的沙漠风光。

 


公园内的约书亚树让我们联想到《出埃及记》第十七章第10节到第12节道:“于是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和亚玛利人争战。……摩西何时举手,以色列人就得胜;何时垂手,亚玛利人就得胜。但摩西的手发沉,……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他的手就稳住,直到落日的时候。”这场景一直提醒我们需要“举起虔圣的手,随处祷告”(提前二8)。
 


生命之旅期间,我们也与圣地亚哥(San Diego)和亚凯迪亚(Arcadia)的弟兄姊妹相调。20日晚回到亚凯迪亚会所,与当地的弟兄姊妹一起进入白弟兄分享圣经导读《启示录》总结。21日是生命之旅最后一天,圣徒们在亚凯迪亚(Arcadia)会所完成《申命记》的速读,分享彼此的见证,也为了即将到来的2020年祷告与奉献,大家在灵里彼此联结,灵里愈发火热。
 


感谢主让弟兄姊妹们聚集在一起。不管来自何方,我们都同属于一个身体,彼此扶持,共同建造。不管未来去向何方,我们都走在主所选择的道路上,都走在追求主的道路上,永不分离。即使生命之旅结束了,相信2020年新约圣经导读——一年读新约圣经一遍的计划也能将所有人更紧密地联结在一起,让生命之旅挑旺的灵继续火热!

愿主纪念每一位参与的圣徒,也感谢一路走来服事和打开家的弟兄姊妹。新的一年,主与众人同在!


圣徒分享:

1、本次生命之旅赎回了光阴,看到了神创造的美好,也在和肢体的联结里读完了《申命记》34章的经文,且借着认识更多爱主的弟兄姊妹,看到了身体的异象。

2、很享受白弟兄《申命记》的讲解,在生命之旅旅程中,我也学习被规范生活,学习被管制。

3、生命之旅让我从自己里面出来,学习向彼此敞开,更与众圣徒相调,也很享受整个旅程中马拉松式的读经!

4、弟兄姊妹们的分享很摸着我。姊妹们得救的经历都十分有主的加力,她们传福音的过程、与遇到的人和事,也十分打动我。另外我更享受在灵里的生活,也认识了来自各地的弟兄姊妹,有了在身体里的感受。

5、本次生命之旅激励我要成为得胜者——“男孩子”的一部分,与撒但誓不两立,更让我的灵如火挑旺起来。

6、姊妹们一起爬山,在海边呼求主名。也很享受彼此之间的相互交通,然后分享自己的经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