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SD/UCR/ASU/Cal Tech 福音聚会简报

 

UCSD/UCR/ASU/Cal Tech 福音聚会简报

 

 

2016年9月24日,礼拜六,在南加州圣地亚哥有一场福音聚会。有包括Pasadena、Phoenix、Riverside和本地共约220位圣徒及福音朋友参加。

聚会从下午四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半。第一堂聚会从四点半到六点,主要是真理座谈,福音朋友们提出了很多自己心中的疑惑,包括如何证明有神,如何信神,圣经是一本什么样的书等问题。来自各地的八位圣徒分别作答了以上的问题。原本定在六点钟结束的第一堂聚会,因被圣灵感动,有八位福音朋友站起来愿意受浸,因而推迟了半小时。感谢赞美主,整个会所却被喜乐充溢。

 

第二堂聚会在晚饭之后,从七点半到九点半,福音信息就着“忧,福,信”这三个字分别展开,通过诗歌,见证和信息,来把聚会带到一个更高的享受。各地的圣徒们一起配搭参与分享,见证,和信息。在会后,又有两位福音朋友受浸。

阿门,虽然还有一些福音朋友有些犹豫,但是这次聚会已经在他们心里播下一颗福音的种子,愿主得着他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