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感恩节福音聚会

 

Santa Barbara 感恩节福音聚会

 

 

感恩节前一周,在主的祝福下,USC的弟兄姊妹们前来与我们相调。在此之前,我们小排组织了中秋节聚会等多次活动,吸引了很多来自UCSB以及SBCC的学生福音朋友加入到我们的聚会中。为了让这些福音朋友更好的认识主并且得到主的救恩,我们安排了见证以及信息的环节;最终有三位福音朋友被主摸着并愿意受浸,赞美主,阿利路亚!

在爱筵开始之前,我们将来参加的弟兄姊妹以及福音朋友分成了三组,每一组里都有二到三位福音朋友,以及四至五位已经得救的弟兄姊妹。我们以分组的形式进入了“人生的奥秘”单张,并对福音朋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之后是爱筵,用餐氛围十分融洽。晚餐后,我们反复唱了诗歌“数算自己的日子”和“信的故事”,为让福音朋友认识到,主才是唯一的救恩,而且只有让主进到灵里才能得到永远的满足。两位Santa Barbara的弟兄姊妹以及来自USC的两位弟兄也分别进作了见证。在主的祝福下,见证环节进行得十分顺利,弟兄姊妹们也说得也很打动人,一方面消除了福音朋友对于受浸的不安,另一方面也让他们看到了身为基督徒的喜乐和平安。

之后,两位来自USC的弟兄分别讲了主题为“恒”和“安”的福音信息,更深层次的解释了主的救恩以及受浸的重要性。在聚会的最后,有三位福音朋友主动表示愿意受浸。见证了新弟兄姊妹的得救、受浸,大家的内心都十分喜乐,这次聚会也圆满成功。

感谢主带来了USC的弟兄姊妹与我们一同服事福音朋友,今后我们小排也会继续往前,争取让更多Santa Barbara地区的朋友能够加入到神的大家庭里来,一起享受神救恩的丰盛,阿利路亚!

“你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借着神活而常存的话。” ——彼前一章23节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