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Irvine华语开学福音生活报道

 

UC Irvine华语圣徒开学福音生活

 

为了UC Irvin校园福音生活,Irvine召会新六区在8/06-9/10六个主日晚上有成全训练, 在9/15-9/16在Big Bear有周末相调成全, 好让弟兄姊妹带进同一个负担并同心合意里。 在这期间, 学生圣徒每周三下午在校园传福音接触人, 并结了二个果子。

在开学前,社区和UCI的圣徒配搭接机, 帮助新生组装家具, 办理银行帐户和电话等, 在校园里不断地接触新人。

9月20日和23日,召会在校园里举办了迎新会, 在9月23日晚上就有一位大一新生受浸。9月30日下午举办了华语福音聚会。30早上, 学生圣徒和校园服事者到弟兄之家一起祷告, 并到校园传福音发邀请卡。下午4点, 圣徒们陆续来到研究生宿舍区Palo Verde的Community Room,一起为福音聚会祷告。之后,大家一起排好餐桌和椅子。所有服事者和学生圣徒预先安排到不同的餐桌。 每位福音朋友来到,登记、写名牌后,被请到不同的桌子。在福音聚会正式开始前,福音就在每个餐桌开始了。

 


晚餐后,福音聚会开始。聚会分三段,每段一个见证,一首诗歌,一段一个字的福音。这三个字是“苦”、“乐”、“来”。临结束时,讲信息的弟兄呼召福音朋友“来”神的家。几乎所有的福音朋友都站起来接受邀请,“来”到会场前,祷告接受主。一位去年开始被接触的福音朋友受浸。

 


为让福音的火在UCI校园越烧越旺, 在10/07举办了一次海边BBQ, 有60多位圣徒和福音朋友参加, 其中一位是当天早上受浸的大二学生。

愿主继续祝福UC Irvine, 让弟兄姊妹坚定持续实行天天滴灌, 一对一的牧养, 结更多长存果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