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San Diego, UC Riverside 福音聚会

 

UC San Diego, UC Riverside 福音聚会

 

  为了在新的学年得着并带领新人,实行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2015年9月19日,Riverside 与San Diego 两地召会配搭,在San Diego召会会所举办学前福音聚会,以书中之书——圣经为主题。盼望借着这个聚会带人得救,并和同学们建立生机的活力读经小组。

  借着UCSD新生的接机接待工作,San Diego的圣徒接触到60位左右来美国求学的中国学生。弟兄姊妹纷纷邀约,加上Riverside来的圣徒和朋友,聚会约有150人左右。

  第一堂聚会以福音问答和诗歌为主,第二堂从圣经的写作、翻译、概览、本质和主题等方面来介绍这本世上所有书中独一的书。UCD, UCR, UCSD的在校弟兄姊妹作了被读经吸引、被神话语摸着的见证。当天有三位朋友受浸得救,何等喜乐!

聚会后我们向同学们发送了恢复版圣经,并请接待家庭与同学们一同追求。求主继续祝福新学期的校园福音,祝福全地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