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ry Univ. &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福音报导

Emory Univ. &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福音报导

 

在9月26日,我们在Atlanta召会会所有一个福音座谈会。服事弟兄们邀请了10位新人。这些新人们中的多数已经受邀请参加了一段时间的小排聚会,并在之前与弟兄姊妹们有所接触,因此许多人已经有了很良好的基础,心是很敞开的。

福音从中午开始,仍是以座谈-爱筵-信息的方式进行。之后在受浸环节还特地拉长时间,给予三三两两的分组讲解。整个进程中人人接受主,最后受浸有三位。

弟兄们没有满足于只有三个人受浸。圣徒们在聚会后有一个总结,发现一些问题,借着祷告,寻求解决的办法。从学者福音来的白弟兄建议弟兄们能够从晨兴开始,晨晨复兴。此外就是弟兄们要更进一步地配搭,需要付代价相调。

Atlanta有一群中青年在职圣徒非常忠信,我们相信,通过持续不断地相调,这群弟兄姊妹能够团在一起,在校园为主得人得地!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