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节展上传福音

 

在年节展上传福音

 

2018年2月3日至4日,在南加州蒙特利公园市的年节展上,学者福音和加州西谷众召会配搭,在街头放胆传扬福音;弟兄姊妹互相配搭,接触游人,邀请福音朋友参加福音聚会。
 


该年展节每年一次,是南加州最大的华人集市、参加人次有二十万。世人的聚集,就是召会传福音的好地方。自2015年,每次年展节,学者福音与西圣盖博谷众地方召会都配搭一起,在这里传扬福音。

为这次福音节期,我们预定了一个摊位、准备了各种语言的福音单张、福音杂志、见证集及圣经,也预订了下周六(2月10日)在Alhambra、Arcadia、Monterey Park三处召会举办华语福音聚会,主日(2月11日)在El Monet举办西班牙和英语福音聚会。借着多方祷告、鼓励,众召会弟兄姊妹分配时间段,确保年节展上每段时间都有弟兄在摊位前宣讲福音,每段时间都有弟兄姊妹在人流中接触人、传福音。

 


 

从3日早上10点开始,弟兄姊妹就陆续不断来到展位,弟兄们轮番上阵,用高音喇叭在摊位前的人流中,用华语、英语、西班牙语短讲“回家吧”、“人生的奥秘”、“福音123”等福音信息。并穿插“需要耶稣”、“回家吧”、“呼喊主”等福音歌曲。

同时更多弟兄姊妹,带着福音单张、福音聚会邀请卡、儿童品格园传单,走到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接触人、传福音、邀请人参加福音聚会、记录福音朋友联络信息。

 


 

3日晚上6点,蒙市与亚凯迪亚市召会的初高中生弟兄姊妹也来到了街头,喜乐洋溢地弹起吉他,高唱福音歌曲。

4日中午,主日聚会一结束,弟兄姊妹们又来到了年节展传扬福音。傍晚时分,UCLA的学生圣徒也赶来,加入了传福音的行列。

在世人来寻找美食、演出、商品,盼望填满自己虚空的时候和地方,我们弟兄姊妹们来宣扬基督是人唯一的拯救合满足,也用我们的喜乐向他们作了见证。

愿主记念我们接触的每一位福音朋友,祝福要来的四场收割聚会。

下载(mp4):福音短讲1 福音短讲2 福音短讲3 福音短讲4 福音短讲5 福音短讲6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