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D福音诗歌聚会2015新实行报导

UTD福音诗歌聚会2015新实行

 


福音是一种生活。UTD圣徒们在2015一开始,便尝试新的校园福音实行。就是将每学期一次的学生福音聚会,增加到每一个月一次。本着福音不是一学期一次的活动,而是要做到生活中的目的,每个月的最后一次周六UTD学生读经聚会成为了我们的福音诗歌聚会。

服事者们经过祷告寻求,在福音聚会的形式上也有了新的尝试,就是采用见证配诗歌的形式。由于平时周六UTD的读经聚会,诗歌往往在开始用于调灵,并没有着重花时间去享受诗歌里的宝贝。所以如此实行也是顾到大家诗歌享受上的需要。

在福音聚会的服事上,是由平时UTD周六读经聚会的5个小组,两两配搭。也就是第一次由一、二组,第二次由三、四组,接下来五、一组轮回。由于每两组的学生圣徒加服事者人数并不多,所以几乎每一位圣徒都有自己的一份。串场主持,诗歌见证,中间加强的话,以及结尾的话,配搭中人人尽功用。

同时,每次预备福音聚会的弟兄姊妹们也从来不马虎。早早在月初就组内交通,确定人位。然后作见证的学生弟兄姊妹选定诗歌,预备见证,到了月末前面的一周,大家还会抽出一个晚上的时间进行彩排并交通。不得不提的是,在已过两次聚会中作见证的都是得救不到一年的学生弟兄姊妹,而且在彩排中都非常敞开,接纳弟兄姊妹的交通和建议,使得后来聚会中的见证和诗歌很是和谐,聚会中圣灵的流非常顺畅。

以上是对UTD的福音诗歌聚会的实行的一点介绍。如此实行,在2015已过的两个月已有两次。主题分别是爱和信。第一次一百多位参加(包括三处临近召会来访问的圣徒),我们享受了耶稣我爱你(补充本301)等五首诗歌。第二次有六十多位参加,我们享受了试炼中的安慰-主的引领(诗歌本508)等四首诗歌。有三位福音朋友受浸,并且有许多社区的弟兄姊妹带着福音朋友也参加到聚会中来。UTD的福音聚会不仅仅是为了UTD,也是面向社区,为着身体传福音。

在这样的实行中,福音实实在在成了聚会圣徒生活中的一部分。弟兄们提醒四个祷告,为福音朋友祷告,为自己祷告,为服事配搭祷告,为所传讲的内容祷告。所以从月初交通选定人位开始,到月中的诗歌以及聚会主题的交通,一直到月末聚会前的彩排,以及贯穿于其中个人私下的预备和寻求都满了祷告。弟兄姊妹为着福音聚会多而又多的祷告使得自己就首先得着成全。特别要提到的是两次聚会前的天气都十分不好。第二次周六的早晨交通时,室外的地面上甚至都结满了冰,无法出行。实在是哪里有神的福音,哪里就有争战。但弟兄们凭着信心祷告,并没有推迟聚会,而且弟兄姊妹们也都为此祷告。到了晚上聚会前,路面的冰竟基本都化了,于是聚会并没有被耽误。弟兄姊妹在信心往前,祷告得着答应,于是众人在信心里又学习了一课。

而且因着传福音,我们自己就首先得救。特别是作见证的初信弟兄姊妹,因着作见证,实在受益匪浅,他们的进步是弟兄姊妹们都看得到的。借着祷告寻求,回想自己的得救,回头看主一路的引领,再摸一摸里面主爱的感觉,不仅信心大大地得着加强,更是对主有了更多更深的主观经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