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LA College 福音讲座报道

 

East LA College 福音讲座报道

 

 

近一个月以来,校园服事者与学生圣徒持续在校园派发单张,并举办了一系列的福音活动,与部分新生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为了进一步把福音的种子撒到他们的心里,我们于9月8日中午在ELAC 校园举办了一次福音讲座。本次讲座共邀来21位福音朋友,加上学生圣徒与校园服事者20人,总共是41人。
 


本次福音讲座的主题是“生命的归属”。首先,由一位弟兄开头介绍一下本次讲座的安排。然后,三位在学圣徒分别做了非常感人的见证,有的是蒙恩见证,有的是见证如何享受圣徒之间的爱。接下来,两位校园服事者,分别用“迷”与“爱”两个字向学生们传扬福音。最后,白弟兄用“来”这个字继续传讲,并就着其中一位学生所提的一个关于血型的问题,用使徒行传十七章26节加强并总结了本次福音的讲座。大多数新生都喜乐融融,觉得颇有收获,表示愿意继续参加我们的福音活动。

在接下来的9月15日,我们立即举办了第二次的福音讲座,这次也邀来了16位福音朋友。 主题是“科学与信仰”,同学们有踊跃的提问,弟兄们也有精彩的回答。其中一位有道家背景的同学,聚会结束了还不愿离去,不断地问问题,实在愿主开启他,并得着他。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