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圣地亚哥福音相调报导

圣地亚哥福音相调报导



上周六(2013.9.28)我们参加了在圣地亚哥会所的一个福音相调。一共有200位从UCLA, UCR, CSU San Bernadino 和UCSD的福音朋友及圣徒们参加。

预备:
在之前弟兄们的祷告交通中,我们觉得活力排乃是盛装传福音所得新人的容器,所以许多的准备工作是把圣徒们三三俩俩配对,为着祷告、顾惜和分享。 让我们很受鼓励的是UCLA圣徒们在以过的几周实行了家中训练,而且已经有20多位新人在活力排里被得着并接受牧养。

在UCSD服事的圣徒们接了70多位新学生并且接待了其中60几位。有50个活力排已经成立,并且受鼓励在小排及祷告聚会进入家中训练。

在UCR和CSU San Bernadino的圣徒正计划一个生命之旅。他们福音朋友人数比圣徒多,弟兄们还是鼓励他们实行活力排,这样每个排可牧养2至3位新人。

福音座谈:
从下午5点至6点有福音座谈。有3位UCSD的年轻弟兄和UCLA的林弟兄作讲员,及一位在圣地亚哥召会的在职弟兄主持。在开始介绍时,主持弟兄要在场受浸一个月之内的圣徒们起来分享,这时我们看见在UCSD已经有二位,在UCLA也已经有一些新生受浸了。

主持弟兄也鼓励有负担的圣徒们起来回答问题。有4-5位圣徒,包括一位新受浸的弟兄,起来分享他们在主里的享受和主的话。有二位年纪较长的姊妹在福音座谈结束后受浸。

晚餐和小组:
用餐时,照着活力排的方式分小组,每组不超过5人。因为人数太多,弟兄们请UCLA和UCR的圣徒拿晚餐到预先准备好的地方吃饭。

每位圣徒和福音朋友都拿到一张人生的奥秘的福音单张,在用餐时,我们就先读过一遍,然后开始以更透彻且个人的方式回答福音朋友的问题。晚餐是从6点到7:30。我们观察到,圣徒们各个尽功用,且把握机会向福音朋友传输。

福音聚会:
福音聚会是从7:30到8:30。二位UCLA的圣徒、二位UCR的圣徒和二对UCSD的年轻夫妻作了新鲜的见证。最后,二位弟兄作总结和收网。有8位学生起来到前面祷告接受主且受浸。受浸的时候,我们鼓励圣徒在小组里继续向新人分享。


总结:
1. 会前的预备/祷告很关键。我们需要活力排来盛装祝福,不光只是为着将会受浸的人,也包括其他人。许多人力已经投资在开始的接触,包括接机和接待等。就如送卫星上轨道,百分之90的燃料用於将卫星推出地球大气层,但更关键的是剩下百分之10的燃料必须将卫星送上轨道。活力排就是这百分之10。在福音聚会前就需要活力排的成立和初步操练。家中训练是操练活力排最实际的路。
2. 在福音活动里,可将福音座谈和福音信息缩短,用多的时间以活力排的架构分小组来传福音和回答问题,如此更多的圣徒可以与福音朋友们有更个人且亲切的互动。若圣徒亲自向福音朋友传福音,他们就会有负担跟进来牧养新人。
3. 准备需要盡可能地详细。提问的小纸条印得不够,所以在福音座谈中提出的问题不多。从这里我们学到我们不应该把事情看成理所当然; 无论我们曾作过多少次福音座谈,我们还是应该尽可能地细心检查每个预备事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