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召会的新学期福音开展活动报导

9月10日星期六,Church in Jackson举行了2011秋季新学期123迎新会。有来自Jackson State University ,Hinds Community College ,Mississippi College的十多位同学和JACKSON 地区的圣徒们参加了活动,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刘晓健弟兄、郭艳姊妹和他们的母亲一家受洗。(刘弟兄一受洗就表示愿意打开家,圣徒们马上跟进,已经在他家建立了新的小排聚会。)会上我们一起擘饼、饮杯,一起开口祷告、唱诗,非常享受主的恩典。聚会结束后,我们请参加活动同学登记了他们的通讯方式,为下一步对他们的探访和陪读做了准备。

Church in Jackson所在的大杰克逊地区,有十一所高校,近三万五千名在校大学生。圣徒们今年转变了意识,大家认识到我们的福音推广活动应当“由会到人,由来到去”。八月份的年度会议决定,我们要开始新的主日活动计划,我们召会每周主日下午从4:00pm-5:30pm将固定开展对新人的上门拜访。

自实行之日起,已经联络了多名新人,包括为JSU的Zeo Zhang, Sunny LI送家俱,Bro.Brandon Madonald联系成为MC中国国际学生的英语陪读,通过帮新同学买车来接触新人等等。我们今年校园福音活动的特点是英语弟兄与华语弟兄在灵里合一,联合行动,校园福音的工作对象包括华语新生,也包括英语新生。

主对Church in Jackson倾倒了他的祝福。我们本地的华语聚会自八月份起由原来的一组已经分枝为三组,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和社区新人参加到福音聚会中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