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新学期福音行动报导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新学期福音行动报导



随着一年一度秋季新生入学的时期,UT Dallas的圣徒以及周围Plano和Richardson当地圣徒们便开始了新学期的学生福音活动。今年的福音行动,弟兄姊妹们都有个相同的感觉, 就是不光在受浸人数上有负担,更是在得着“长存的果子”,并且建造成为“神家的柱子”上有负担。

今年的福音行动从8月1日一直持续到8月23日。前两周时间主要是弟兄姊妹们为学生提供接机和临住,以及一系列生活上的帮助。此外每天早晚(除了主日),圣徒们都在会所为学生们预备饭食。每天晚上爱宴后,社区圣徒和校园圣徒就会与同学们有一些时间的相调。而第三周则主要是圣徒们去到学生家里或者邀请学生来到家里。最后8月23号是以福音真理座谈的形式,为学生们解答心中的疑惑,将我们这位又真又活的神介绍给他们。

在前两周的福音活动中,校园圣徒还借着orientation的时间,进到校园里传福音。不能进校园的弟兄姊妹,就聚集起来,一同为着福音迫切地祷告。虽然由于学校一些新政策上的限制,在后面两次的orientation,弟兄姊妹们并没有能够进到校园,但是祷告没有停。因着大家都看到祷告的重要以及功效,所以仍然在orientation的时候聚集在一起为着福音祷告。主也听了我们的祷告,8月14日晚就有两位弟兄主动提出来要受浸归主,荣耀归主。

在福音活动中,不得不提的是8月16日晚非常奇妙的聚会经历。因为福音真理讲座是安排在一周后的23号,因此弟兄姊妹们并没有计划非常强的呼召。但是那晚却有8位弟兄姊妹受浸,实实在在让众人体会了一次随灵而行,圣灵运行的果效。

那天晚上,按照事先交通所用的PPT“人生的意义”到结束的时候,弟兄们就因着主爱的困迫,不愿意看到一些福音朋友与主擦肩而过,就起来对同学讲说神爱的事情并带领同学们祷告。借着圣灵的运行,弟兄们的话语直击人心。当时就有一位非常敞开的福音朋友表示立刻受浸。弟兄姊妹们因此就大大欢喜,为他施浸。同学们也来到浸池前观看受浸的过程。那时施浸虽然结束,但是圣灵的运行似乎并没有停下。弟兄负担的祷告也没有停,大家就一个接一个在浸池边继续祷告。这时去年受浸,得救1年的学生弟兄姊妹也灵里火热,站到前面对学弟学妹们讲说自己信主后甜美的见证。而之前刚刚受浸的同学,以及在前两周的受浸的两位同学也立刻站到前面一同做见证。借着弟兄们祷告和见证,圣灵就更加厉害的运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就在浸池旁,福音朋友们一个接着一个表示要立刻受浸,当晚就有8位受浸(其中社区四位,他们也是在两周持续的福音聚会中和我们每天晚上一同聚集)。这实在是大大超出了弟兄姊妹原本的预料。更是让众人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圣灵强有力的运行。耶稣是主,基督得胜,荣耀归给神。

接下来的周六,8月23号,是UTD新学期的福音真理座谈。从4点到6点的两小时聚集中,同学们的提问非常积极。在整个座谈中,坐讲台六位弟兄们的解答涵盖了有神,圣经,生命,灵,救恩等方面,挑选了较普遍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回答和发表,而个别的问题则选择在会后吃饭的时候给予了个别的解答。会后就有3位姊妹受浸(其中一位学生),第二天早上又有两位受浸。许多福音朋友表示希望可以和我们进行后续的读经,可以进一步的了解主耶稣和圣经。

在福音真理讲座期间,英语的弟兄姊妹也捡起负担,分批在会所二楼有守望的祷告,扶持托住整个聚会,经历在身体里的配搭。当天参加聚会的约有180位,其中学生约100位,包括新生约80位,许多我们接待过的学生都邀请他们的室友一同来参加。

 


感谢主的恩典与怜悯。在总共三周的福音活动中,我们一共接触到两百多位同学。来到聚会中超过2次的有八十多位。一共受浸15位,其中学生7位。后续已经和我们确定时间每周读经的学生有约四十位。新受浸的学生弟兄姊妹,都进入了主日聚会,并且由不同的弟兄姊妹通过晨兴,读经两条线同时牧养,为着是紧紧将小羊连在召会生活中,并且多多吃主,快快长大。从而成为长存的果子,最终做神家的柱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