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费城福音行动报导

费城福音行动报导

腓1:27只要你们行事为人配得过基督的福音,叫我或来见你们,或不在你们那里,可以听见关于你们的事,就是你们在一个灵里站立得住,同魂与福音的信仰一齐努力;

感谢赞美主!荣耀归与祂!费城召会今年新学期的福音行动,在一群刚得救不到一年的华语学生弟兄姊妹配搭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八月初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中,学生们接受成全并奉献自己,愿意为福音而活。他们来在一起祷告、交通,挑起了在校园传福音的负担。他们在身体的交通里一同建网站、联络来求学访问的学人学者、安排接机及短期住宿;他们与社区弟兄姊妹一同配搭不分昼夜前往机场接机;他们自己的宿舍俨然成了旅馆,随时接待没有及时找到住宿的学人学者。社区弟兄姊妹也被他们在主里爱的流出所催促,积极配合他们的福音行动。一位年过八旬的师母把家完全打开为福音,日夜不停服事他们接触到的学人学者。很多社区弟兄姊妹不顾每天工作的疲劳前往机场接机。在6周的时间里,我们接触到近百位的学人学者。很多学生对福音都非常的敞开,愿意与我们有更多的接触。我们相信主会纪念我们在祂里的劳苦。9月29日,在新泽西弟兄的扶持下,我们在身体里、同心合意地举办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暨福音聚集。这次的聚集约有110位参加,其中35位是我们接触到的福音朋友。真理座谈时,学生们踊跃提问,弟兄们用神的话及自己对主的经历作答。八位弟兄姊妹一同为主作见证,其中七位得救不到一年。他们生动活泼的见证吸引着福音朋友。最后的福音信息“真正的佳音”更是摸到福音朋友的内心深处。感谢主,有超过20位的福音朋友与我们一起有祷告、呼求主名,其中6位当晚即受浸归入主名。

 



今年的福音行动有两大亮点:其一,新人积极参与福音行动。总的感觉是学生在带领我们社区的圣徒奔跑属天的赛程。他们参与各样的服事,包括话语服事。在这次的福音真理座谈暨福音聚集中,我们接受学人学者福音服事弟兄们的交通,大胆地让年轻弟兄姊妹操练在话语上服事。这些新蒙恩的弟兄姊妹大多是在去年九月之后蒙恩得救。这得归于在2011年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中几位弟兄姊妹的奉献和弟兄姊妹坚定持续的祷告。借此,费城召会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蒙了主极大的祝福,主奇妙地把许多清心爱祂的华语学人学者加到了我们中间。藉著开办新人成全班、社区圣徒的属灵喂养和人性顾惜,其中一部分成长为长存的果子。这还要感谢新泽西华语学人学者服事者不断提供各种机会让他们得成全。这群弟兄姊妹喜爱召会生活、愿意操练享受主。他们就像一张白纸,让主做成祂的杰作。我们天天都能看到他们的成长。为此,我们只有向主献上我们的感谢和赞美!其二,在一个身体里服事。很多的华语弟兄姊妹因着学生们的奉献和摆上,被挑旺起来。弟兄姊妹来在一起祷告、交通,把个人意见摆在一边。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各人按其度量在身体里尽功用。

愿主继续加倍地祝福费城召会。愿主成就我们在新泽西华语学生成全训练中的奉献:一年内得50位新人、一个姊妹之家和一个弟兄之家作团体神人生活操练、十个社区家庭打开为福音。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