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A&M University福音报导


德州A&M大学2010福音行动报导


德州A&M大学位于德州中部的College Station, 距Houston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距Austin 仅两个小时的车程, 距Dallas 仅三个小时的车程。该校成立于1876年,是德州成立最早的公立大学。现有学生近四万九千人,其中研究生九千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在德州A&M大学工作和学习的华人和家属近两千人。
 
自今年8月初在Houston 的华语成全训练之后,我们学习福音N23的经验,从8月10日到9月18日,在德州A&M大学校园开展福音N23工作。借着网站、日本东京的弟兄,加州的弟兄和德州的弟兄介绍一些新生给我们。我们帮他们联系住处,接机和购物,从而建立了联系。在Houston的郭弟兄、冯弟兄等圣徒们的配搭和支持下,我们开始了每个周六晚上在吴弟兄家的华语聚会。借着这样的聚会,一方面在物质上用爱宴喂养这些新生,另一方面更重要是在属灵上让这些新生得着喂养。
 
8月14日晚,来自学者福音的冯弟兄、黄弟兄 以及来自Houston 的冯弟兄和郭弟兄一起,与College Stattion的本地圣徒们一起配搭,在吴弟兄家开了一个福音座谈会。有36位参加,其中有10位学生福音朋友,包括一位刚到的新生是在校园里被冯、黄两位弟兄请到的。丰盛的爱宴和弟兄姊妹的配搭,特别是冯弟兄的分享和见证,给这些学生留下深刻的影响,并在他们心里种下了生命的种子。
 
在9月4日的周六聚会之前,一位学生福音朋友主动提出要在这个聚会上受浸归于主。真是感谢赞美主。这是主赐给的。
 
9月18日,在Houston 的冯弟兄、郭弟兄、米弟兄等一起的配搭下,在College Station 的会所举办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华语的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有53位参加,其中有10位学生福音朋友。在6位弟兄的配搭下,回答了许多提出的问题,帮助认识神,神的计划、人的堕落、基督的救赎及神的分赐等,为他们的信主打开了生命恩门。弟兄们带领一起呼求主名,祷告接受主和操练灵。与会的福音朋友也愿继续参加我们的聚会。会后,与College Station 的中英文的弟兄姊妹一起爱宴,相调交通
 
在这个校园福音工作N23,特别是华语的福音工作,我们被成全,蒙祝福。先后接住14位学生,其中6位新生。我们也体会到这里的校园福音工作,特别是华语的福音工作需要中英文圣徒一起配搭和全时间团队的配合,来共建基督的身体。
 
感谢赞美主,祂垂听了我们的祷告。愿主继续祝福这里的校园福音工作,赐我们智慧和启示的灵,使华语的福音工作有一个大的兴起。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