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urn 福音聚会

 

Auburn 福音聚会

 

 

11月7日主日早上,Auburn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在张弟兄家有一个小型的福音聚会。这次聚会共有20位,其中福音朋友5位。聚会一开始,弟兄们配搭分享了“忙、恒、转”三个字,其中穿插了弟兄们自己的见证。最后在呼召受浸的时候,福音朋友们非常地受感动,其中一位访问学者说,其实一直以来都有受浸的感动,今天特别的强烈,并表示如果她是和其他同学们一样的年龄和身份,她会毫不犹豫地受浸,但因着一些顾虑,她一直没有受浸。

于是弟兄们就着她的情形,分享了他们自己的一些经历并鼓励这位福音朋友受浸,张弟兄夫妇和林弟兄也一同配搭,在爱里安慰并劝勉这位福音朋友,我们可以见证,圣灵在整个聚会中运行,最后,这位姊妹非常感动,留着泪决定受浸,并在聚会中受浸归入主名,赞美主!愿祂继续看顾牧养这位姊妹。其他的福音朋友也表示很感动,说到他们自己的情形,他们说,很享受每周的聚集和这次的福音聚会,但是还缺少一个契机,叫他们能够受浸。愿主得着这些福音朋友。祂撒在他们里面的种子能够生长,甚至结实六十倍,一百倍。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