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丹弗地区相调成全聚会

丹弗地区相调成全聚会

 


2015年4月17-19日,冯弟兄和李弟兄从加州到科罗拉多州的丹弗城来看望山区弟兄姊妹,并有华语相调成全聚会。聚会虽因天气关系,从山上挪到聚会所, 但是主的祝福一点没有减少。

弟兄们借着重温哥林多前书 14章31节:“因为你们都能一个一个的申言,为要使众人有学习,使众人得勉励”,鼓励圣徒积极操练申言,为主说话,并说出主。并且在对基督的身体,聚会生活,晨兴生活,和人人申言这几项健康实行上,有成全、加强和操练。

感谢主,我们都能活在召会生活里,为神说话,把神说出来,把神说到人里面。藉此彼此教导,彼此牧养,打开家,得新人,同在生命里成长, 建造基督的身体,就是祂荣耀的召会,预备主的再来。

4月19日, 主日早上孹饼后,华语弟兄姊妹都一位一位起来申言。两位弟兄还按着今年二月份在台北的国际新春华语特会,和主在各地恢复的行动和祝福,给丹弗召会有交通和报告,众人都大得勉励。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