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南加州福音收割聚会报导

 

2017年12月16日南加州福音收割聚会报导

 

2017年12月16日,南加州的福音收割聚会在亚凯迪亚召会会所举行。南加五个大区的众召会,同心合意配搭,一同兴旺福音,实在是一幅美好的图画。数十位圣徒轮流配搭做见证,8位弟兄分两组轮流配搭带领诗歌,释放信息的弟兄们和配搭讲座的弟兄们,在同一的灵里为主说话, 感谢赞美主!
 

本次福音收割聚会的蒙恩点是,我们不仅鼓励受浸的新人当场到VIP房间和圣徒们一对一立约,读家中训练第一系列;对那些渴慕主话的福音朋友,我们也一对一陪新人操练健康喜乐的基督徒生活12周,并带进复制。

本次聚会与以往不同的是,以前是福音讲座在前,盼望解答福音朋友们的问题,然后呼召受浸,爱宴之后继续借着福音见证及信息来呼召。本次则是以福音诗歌穿插福音见证,因着诗歌唱得好,灵高昂,第一批诗歌见证之后就有十几位受浸,之后每一段的诗歌和见证后都有呼召受浸。如此,圣灵的浪潮一波又一波,在晚上爱宴前就有超过30位新人受浸。每次受浸后,服事者马上把新受浸的圣徒代祷贵宾室和牧养他们的圣徒立约操练家中训练。

 

考虑到大多数的福音朋友经过这几波的呼召仍不受浸,后面的座谈就集中在召会生活的甜美上,包括两两三三的祷告探访、读圣经等,以及圣经的超越及宝贵。座谈会后,我们呼召愿意和圣徒们立约读圣经、或家中训练12课的到台前来,当场立约。很多不愿意当场受浸的新人到台前来,与圣徒们一一立约、拍照。
 

聚会当日,会场总人数达600位左右,共134位福音朋友,其中42位受浸(包括23位弟兄,19位姊妹),49组立约操练家中训练。赞美主!愿主继续祝福南加州的众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