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福音爱筵

  2016年4月15日(周五)晚上,我们在一位姊妺家有褔音爱筵,共有六位学生参加。当晚白弟兄用的材料是“信主耶稣很简单,就像数个一二三”。学生们两两一组,互相传讲,其中一个西裔学生Frank当场就得救了。然后白弟兄又加了第四步—信而受浸!我们问他愿意受浸吗,他说愿意,当时就放水将他浸入基督和基督的身体里!众人都非常喜乐。一对年轻的夫妻隔天晩上又请Frank和学生们一起爱筵以顾惜他,主日他也来参加擘饼聚会了。
 


  主日上午,白弟兄与迈阿密召会的圣徒交通到召会的服事。膏油是为着帐幕和祭司体系的,所以我们越在召会中服事,就越有膏油的涂抹。下午,白姊妹与十几位姊妹交通如何培育下一代,秘诀就是将基督与召会放在首位,这样孩子就不会以自我为中心,而是看重召会生活。即便召会服事很繁忙,父母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他们一同祷告、读经,主会引导他们的。此外,合适的管教也是很重要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